日子過的很開心,無論是我或梅洛,還是那幾位在夏天吃冰卻被燙到的祭司們。

  然而,不幸的悲劇依舊發生了。

  今天是陽光普照、微風徐徐的大好日子,也是我跟審判說好要幫羅蘭重生的最後期限。

  我裝死在地上畫了個五芒星然後隨便在上面的五個角擺了一些可以代表五行的東西,例如金的吃飯用叉子、木的筷子、水的我喝了一半的飲料、火的打火石、土……土根本就不必擔心本來就有啦!

  總之在我裝死的做完重生術前的準備後,我才讓所有人進到這個中庭。

  我說的所有人當然是十二聖騎士長跟教皇還有梅洛,太多人會影響儀式進行,當然還是我掰的,其他人進來我再怎麼痛都要忍住髒話那我寧可不做。

  「魔獄騎士長,在儀式進行前帕多尼亞想先確認,你的心臟跟一般人一樣在左胸口嗎?」

  「恩。」羅蘭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等等請你坐在魔法陣的中央,我會背對著你坐著,等劍刺過我的心臟穿過你右胸的時候我會把你體內的暗屬性壓抑並開始唸咒。」可惡,說重生前要解釋的人要不是審判我就可以不用掰這一堆了啊。

  「然後劍被拔出的同時你跟我的生命屬性會交換,在我說好之前請盡量別動,隨著重生術漸漸完成你會越來越痛,請絕對要忍耐。」因為會死就不必說了唄。

  解釋完畢,我看向梅洛,她轉過頭去不肯看我。

  身為好友我怎麼忍心強迫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呢?

  「魔獄騎士長,請把劍借──」

  我話都還沒說完嘴就被捂住了。

  「我來……」

  我眨眼看著捂住我嘴巴的梅洛表示我沒聽到她在說什麼。

  「我幫妳就是了!」

  我這才滿意的移開梅洛的手,拍拍她的肩膀安慰她。

  「我就說再爛的劍術都絕對有好處的。」果然給我說對了吧。

  那絕對是威脅!十二聖騎加正太教皇心想。

  梅洛答應重生術當然要立刻開始。

  我和羅蘭在魔法陣中央背對背坐著,看梅洛提著劍站在我面前還真有點緊張,要不是我知道梅洛是好人我絕對不會找她幫忙,因為我惹火她太多次了,難保哪一次用重生術的時候她沒幫我導引屬性而是一劍砍了我。

  我深呼吸一口氣做足心理準備,梅洛隨即一劍刺入我的心臟。

  我痛到想哭但梅洛卻不斷用眼神示意我該唸咒。

  我用一些光屬性隨著梅洛的見到羅蘭身體內壓抑他的黑暗氣時候就開始瞎掰,我是說努力唸咒。

  「重生之時以金為體、木為身、水成靈、火成魂、土做天合,以神子之血導引黑暗氣息回歸,求光明神之祝福再次……」我停下來換氣順便裝出要死不活的樣子。「再次灑落魔獄騎士生命之中,帕多尼亞願付出任何代價(絕對不准拿身高不然我跟祢沒完沒了!),願神憐憫……」

  唸完咒,我拼命喘氣,這和光明語並列斷氣大法榜首!

  梅洛知道我掰完便拔出劍,眼睜睜看著自己的血濺到放在水方位上的飲料,我不禁落下男兒淚,那杯飲料我還要喝的啊!

  啊,我是女的。

  總之在梅洛抽劍的同時我感到大量的暗屬性從羅蘭身上傳來。

  痛,當然是傷口在痛。

  可是當妳原本是個女人,胸部跟子宮不見然後長出男性生殖器我看妳到底是身體比較痛或是心痛更勝一籌。

  我努力不去想那種噁心的畫面,專心思考我該怎麼溜出聖殿買另一杯飲料的時候腦袋頓時抽痛一下。

  我感受到了,感受到神要向我收取的代價……

  「靠!」還真要拿我身高!而且一抽就是四十公分,那可是兩階的階梯高度啊!

  眾人注目我身後的羅蘭,他剛剛因為重生之術進行一半而恢復的知覺感受到痛苦忍不住慘叫出聲,我能忍到現在還真是奇蹟,雖然我的心理準備做的比羅蘭還要足。

  總之我趁這機會用神識找到神來殺價,這惡劣的傢伙絕對是知道我在意身高才故意這樣的,我要到公平交易委員會控告祢啊!

  可是殺價到重生結束我也只殺到一天八小時可以維持一七五,我靠,以後死也不說什麼不計代價了!

  重生結束,我體內有二分之一的光屬性被替換成暗屬性。

  太陽見我們兩個沒在發光立刻和教皇過來一個救一個。

  羅蘭也算重傷,太陽跟他感情好當然先救他,我則是一臉虛弱看教皇念著終極防禦術,會不會在他唸完之前我就掛了啊?

  我開口想叫他先唸個中階的來止血,一股溫暖的聖光傳進我的體內,不是很強的聖光,但送出他的人卻讓我覺得其實我因為教皇念咒太慢早掛了。

  是審判、然後是白雲、寒冰、烈火……聖騎士長一個接一個唸出防禦術,最後教皇的終極防禦術連我早上跌倒的小腿擦傷都治好了。

  我落下淚來無法言語地看著地面。

  剛剛想到其實我飲料有蓋蓋子所以還可以喝,可是你們全湊過來把它踢翻了啊!

  縱使我如何哀悼我的飲料,我都知道它不會再回來了,我也只能站起身來按著梅洛的肩膀。

  「幫我買飲料……」

  我話還沒說完就感到眼前一黑,雙腿無法再支撐體重。

  看著蔚藍的天空還有梅洛擔心的臉,我決定下次用重生術之前絕對要先吃早餐。

  眼皮很重,重到我覺得十天內大概都不可能睜開,可是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自己在黑暗中漂流。

  每次使用神識我都會進入這種狀態,可惡,害我想到那個惡劣的傢伙,好死不死拿我最在意的身高啊。

  不過我到底為什麼會進入神識空間?我明明只想好好睡覺啊。

  『四十六號神子,很抱歉破壞了妳的世界……』

  誰?到底是哪個傢伙害我把事情推給梅洛後還得回來加班的?

  『妳應該很清楚神子是所有存在體中最黑暗的,而我們想要改變神子的存在價值,不再成為神利用的物種。』

  黑暗又怎樣,梅洛黑成那樣都沒想過要漂白了,說到漂白,如果梅洛的頭髮又退回白色的話就要再重染,等睡醒仔細檢查一下好了,我喜歡紫黑色的說。

  『我們攻打神,在行動之下不小心擾動四十六號世界的平衡真是不好意思,但我們的計畫會依舊持續,直到我們取代神為止。』

  我不管那個,反正要工作我也認了,放我走!

  『請在一百年後到達那個世界與我們會合,我們需要重生的力量,看在同為神子的份上,請務必到達。』

  我才不管,沒告密就很有同族情誼了啦。

  或許她終於聽到我的抱怨,我慢慢離開神識空間,可是耳邊的雜音並沒有減少,只是從平穩變成了焦急。

  「就算她昏迷妳也……」好像是烈火的聲音吧,我跟他不熟。

  「不要。」梅洛,幫我買早餐啊……

  「如果尼亞看到妳這樣不吃……她會安心嗎?」果然當初有讓太陽改口是對的,至少不用被取什麼啪之類像打蚊子聲音的綽號,不過不吃是什麼?梅洛也沒吃早餐?

  「已經十天了,沒想到重生術的代價這麼嚴重。」教皇?正太教皇?這才不是代價,誰心臟被刺一劍還不昏迷啊,給我用大腦!

  不過十天……代表我十天沒吃早餐了,會不會醒了就又昏倒啊?

  「梅……」我努力開口,可是聲音比白雲還要飄呼。「梅洛……」

  週遭安靜了下來,大概是有誰聽到我說話所以才沒了聲音吧。

  「梅洛……早安。」緩緩睜開眼睛,我知道自己笑的很醜,可是有不得不笑的理由。「下次用重生……重生術前提醒我要先吃飯。」

  餓啊。

  梅洛離我最近,在後面的是教皇、太陽、羅蘭以及其他聖騎士長,是都不必上班啦?

  「這個?」梅洛塞了一顆草莓糖到我嘴裡,果然就她最了解我。「想吃什麼嗎?」

  「南瓜濃湯。」吃了糖,我就跟大力水手吃完波菜一樣有精神。

  「妳不喜歡南瓜。」沒錯,我的確不喜歡。

  「梅洛,妳以為妳沒吃東西之前我會乖乖聽話嗎?」頂多再睡個十天,又不是做不到。「我只是沒吃東西所以累了,等等就告訴妳這次重生的代價。」

  我抓住梅洛的手希望她別再傷心趕緊幫我去拿吃的,十天沒進食就算在睡覺還是很難受啊。

  這麼想吃飯的我自然不會沒看到有人在門口端了一碗東西進來,一臉他逼不了梅洛吃飯就有辱審判之名的感覺,可是他看到我醒的時候有點動作停頓。

  我坐起身來看著他手上的東西,估計是碗肉粥因為被軟禁的時候我都吃那個,不過傷患就是有好處,不用動食物就會送到眼前。

  話說審判真是好人,要是我是男的就娶他當小妾,我已經答應梅洛如果我變性就先娶她,沒有她我搞不好上輩子活不到六十歲。

  我很有元氣的用湯匙舀起肉粥聞了一口後,把整湯匙的粥直接塞到梅洛嘴裡。

  「這碗有南瓜。」把粥丟給梅洛,我恐嚇她非吃完不可不然我就拿走她的劍。

  「可是南瓜根本就沒有收成──」

  我瞪了說話的教皇一眼,順道發了個聖光彈讓他忙著保護他的眼睛。

  「光明神在上難道帕多尼亞會說謊嗎,教皇大人?」

  話說我其他屬性的魔法太久沒用忘的差不多了,改天得重學才可以。

  「吃完。」梅洛把乾淨的碗底展示給我看,嘴裡的都還沒吞下去有必要這麼急嗎?「重生的代價。」

  就知道會這麼急只有這個原因。

  我清清喉嚨準備說的時候發現不少人都在等我說的樣子,我只好把頭靠在梅洛耳邊小聲的告訴她那個讓我痛苦到不行的代價。

  說完後我就下床準備去吃飯了。

  「梅洛,在我走出房間前妳還沒有睡覺我就用冰錐打到妳再也醒不過來。」十天不睡,是不要命了嗎?

  「恩。」梅洛一向擅長聽我的命令,我話才說完她就自動爬上床去睡覺了。

  嘛,我有精神威脅人的話代表我會乖乖活著,梅洛大概也很清楚這一點吧。

  「至少給我睡五天,不然我就送妳去見光明神。」走到門口,我還不忘回身威脅她,因為我能不能在遇上魔怪而不靠魔法活下去都要靠梅洛,她要在這裡不能前進的話還不如我跟她一起去見光明神。

  連梅洛都不務正業的話我怎麼辦啊?

  我走出房間悠閒地往餐廳晃去,要是沒感受到後面那一群的話我不是耳聾了就是大腦有問題。

  「跟再久我都不會說出重生術的代價,關係到個人名譽所以寧可死都不會說。」身高是我一輩子的痛啊,上輩子只長到一百五所以跟四十六號凹說如果一定要回到人間我一定要跟梅洛一樣高,沒想到現在還限定一天八小時,以為我上班才用那個啊?「吃麵包就好了吧,特意吃東西什麼的也很那個……」

  回答完他們的目的我當然是開始想自己的早餐啦。

  沒想到睡了十天我居然還在差不多的時間醒來,該說生理時鐘真的很準嗎?還是這也是光明神的旨意呢?

  說到神……神識中看到的那個到底是不是真的東西,我知道其他神子可以透過神識跟神子直接溝通不被神干擾,可是我還是第一回知道有神子想幹掉神的,黑暗又怎樣,我早就認啦,反正我的神是那種神我也不期望自己好到哪裡去啦。

  「這樣的話就可能要到渾沌神殿去一趟……」誠如她所說的這是我的世界,就算被影響了我也很清楚怎麼讓它平衡回來,可是這樣事情會超級麻煩。「然後那邊也……算了,先用完這裡再說。」

  「好痛。」我睜開眼才知道自己撞到的是柱子,早知道就不要一邊想事情一邊走路了,現在又沒有梅洛在旁邊好不方便啊。「不過還好累……」

  直接坐在柱子下,我趁機休息一下,然後看見後面那群至少還三個留著。

  一個羅蘭我明白啦,不是感恩就是愧疚、綠葉是好人而且目前為止我對他態度都很好所以他們會讓他留下很有根據,可是最後一個不是號稱很忙的審判嗎?至少我們那一任的時候審判騎士長很忙。

  「你們是不用工作喔。」虧我還為了工作的事情出神到撞到柱子。「都說我不會講了。」

  不過真的好累,我應該跟梅洛交代一下然後再睡個十天了,沒想到改變生命有這麼耗費力量。

  「妳還很累嗎?要不要再休息一下?」綠葉,你真是好人,我也考慮娶你一下好了。

  「不吃東西梅洛會爬起來追殺我,太危險了。」我搖頭再搖頭,這個選項是不可勾選的。

  可是我也不想要吃飯的時候有三隻跟在旁邊,總覺得會被抓到吃飯就會說實話的弱點。

  「妳重生付出的代價有什麼?」審判,你還是跟十天前一樣一個問題就刺中核心啊。

  「除了梅洛外我誰都不會說。」你叫太陽復活的代價是半天變成女的我看他肯不肯說。「反正跟一天有十六小時會變成怪物的姿態差不多的感覺。」

  要解釋的話就是這樣,我好歹這次被踢下來是二十幾歲了,身高一三五的話真的跟怪物沒兩樣。

  話才說完我就看到羅蘭臉色刷白,別變成人就這麼測試好不好,看到很火大啊。

  「只是變成我不喜歡的樣子,所以我不想讓你們知道的太確實。」我寧可變男的也不要變矮。

  我無奈的看著審判,莫名奇妙覺得他一定會懂,因為我家太陽騎士長,是第十任喔,也常這樣看著我們那時候的審判騎士長,審判騎士長每次都可以馬上了解並體諒,我想選上審判騎士長的人都有這種特異功能吧。

  「例如會變矮?」

  聽到審判這樣說我立刻站起來,他不是可以敷衍的人,我身為善良的光明神使者當然也不是那種擅長說謊的人,四下除了他們三個外沒有其他人類我就直接一點。

  「拜託你們三個都絕對不要說出去。」我抓住羅蘭的手,好歹我都算對他有恩,而且羅蘭解決了其他兩個頂多也是因為擔心所以才來了解的,絕對比較簡單。「身高對我來說就跟太陽騎士長要維持一副高潔的模樣等同重要。」

  「恩。」羅蘭乾脆的答應了,我就把臉轉向剩下的兩位。

  審判先生不要偷笑啊,別以為嘴角只勾起五度我就不知道!

  「綠葉……」

  「呃……我會保密的。」綠葉,你果然是好人。

  接下來……

  我把目光再度轉回審判身上,果然審判是最難攻略的一個嗎?重點是這本來就是他的錯吧!

  「請審判騎士長也務必要保密。」不然……我也就剩下爆掉聖殿這個選項了。

  審判也不知道有沒有接收到我的恐嚇,他只說了句他要工作就離開了,屁啦!剛剛都不必工作嗎?

  我趕緊衝到餐廳去,吃完飯後路上抓了一個聖騎士問審判所在哪裡,我非得找審判懇談不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