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內圖片要轉載或者轉載整篇文章請先詢問
 

首先,我必須先澄清

popo本身的印書流程已經在該網站解說得非常清楚了
只不過我其實有點文字解讀上的障礙
(雖然自己有寫小說,不過我看不太懂別人寫的是甚麼意思)
所以才會做這個自我流介紹~~~號稱就算是跟我同等級的笨蛋都看得懂的印書流程!!!
如果各位看不懂,代表你們太聰明了
請去看popo本身的印書流程介紹
分隔線後介紹開始

我最近喜歡的印書地點是「popo原創市集」裡面的印書館
因為他本身的流程對新手很體貼、有編輯跟自己對話更不會感到焦躁不安
首先,要使用popo印書有個重點,就是要有帳號~~
所以先到首頁,看到右上放的「登入」用力給她點下去
 
登入後會看到這個畫面
 
 
我個人很常按左邊的紅色框框XD
右邊那個是給還沒有帳號的人點的
點進去之後會變成這樣
 
 
好像可以用fb的帳號登入
很方便~~不過要長期使用建議還是申請一個新帳號比較好,不然fb一當機就完了XD
 
接著,都有帳號當然就是要準備去印書了~
首先登入後會回到這個畫面~~請按著紅色框框去首頁
 
 
首頁上面有一條藍色的,寫著印書館的那個給她按下去
 
 
按下去後會進入印書館的頁面~這時候就直接給她按「我要印書」
 
 
點進去後看到上面那個可愛的流程圖了沒有~~~
好~她是在告訴我們他們內部的作業流程,跟我們不完全相干~~請跳過
 
由上往下把紅色框框全部點完是我的順序
若是有需要封面或者內頁模板的,請照著她的文字說明點
 
 
請注意上圖倒數第二跟第三個框框
文字後面有一些小紅字,這是popo交稿必看的部分,請務必點入觀看
 
 
點入後會看到這一頁
好像亮過頭了,請點上面超連結進去網頁看
我基本上都只看框起來那幾個
 
再回到上上一張圖~資料填完之後點下一步
就會出現這張圖
 
 
請填寫真實資料以便popo的人員可以跟你聯絡以及寄送書集
 
所有在popo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之後呢~就等他們跟妳連絡了
 
兩次印書,對方的網址都相同,不知道會不會對應不同人有不同的網址
總之認明姓名會叫「popo」就對了~
這是我跟對方聯絡的後半段
對話內容一片和諧
期間也問了很多關於封面排版的問題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印不過真的都忘得差不多了~很多部份都需要調整=口=
不過對方超好心地教我調整
也有交代甚麼時候書本送印啊、甚麼時候印好寄出
真的是間對新手非常善良的印書店~~
很推薦大家去印小說、圖或者是生活日誌
一本書如果180頁左右,價錢應該在230-250元左右,算是比較貴一點的
好處在於它可以單印,就算一本都OK
而且服務真的很好,就算單價高出其他影印店很多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