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篇不雅話語連連,純粹發洩一下,不喜勿入

 

 

 

 

 

 

 

去你的易大師跟剛普朗克,老子選蓋倫走下路是礙到你們了喔

 

高手?打到15分還只有2殺的高手我這輩子第一次見過

 

難道只要不死就等於是高手了嗎?我呸!

 

你們是有沒有見過艾希跑中路,30殺有18殺都是他啊?

 

你們有看過雷茲跑下路,單人20殺、18助攻,那場25分解決嗎?

 

我當然知道蓋倫應該跑上路,攻略寫的那些字不管繁體還是簡體都是中文,我不是文盲當然看得懂

 

可是跑下路是我在用好運姐就養成的習慣,更何況我換了上路又怎樣??

 

剛普朗克你個王八蛋,居然給我跑去中路玩,玩得好也就罷,還把中路的安妮引上來搞屁啊!

 

團隊合作?這麼怕被封鎖就照你們兩個說的給我好好團隊合作,不要扯別人後腿!!

 

中路兩個人顧,還可以顧到幾乎要被破內塔了?你們兩個不是說自己是高手?不是很強?

 

打到一半還有時間說這場應該會輸了,靠,沒見過弱成這樣的中路,還x2咧!

 

更何況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被小兵打死還怪說小兵很強的......怎麼想都是你們自己太弱吧!!

 

血薄就不要學蓋倫去擋小兵啊!!!

 

老子第一次玩對電腦「初級」玩到好戰者盔甲組了兩件,黑色切割者還買了三個啊!!!

 

重點是你們要半路殺出來搶尾刀就算了,拜託你們也搶到好不好?

 

我去下路的時候每次削敵隊英雄的血削到剩一點點,歐拉夫都可以好好的補上尾刀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易大師+剛普朗克會眼睜睜看著安妮的血剩兩格卻讓她一路跑回家啊!!!

 

想罵的還有艾希,不過氣已經發洩完了就這樣吧

 

罵完後神清氣爽

 

以後還是等我姐回來再玩好了,得繼續去找假日的樂趣了~不想再開場避免又遇到同樣的易大師跟剛普朗克,聽說封鎖還是遇得到,那封鎖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