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86828

 

  • 作者:夏堇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3年06月01日

 

這本書看了好幾天了,還是決定來打一篇讀後感

 

說實話這本書給沒有看過之前網路版的人來看會有很大的期待感(看前)+滿足感(看後)

但是看過原始版本的我來說,其實滿足感沒有這麼大

我是個很容易先入為主的人,先前的劇情還在我心底回味,換了新的開頭之後覺得那種衝擊性消失了

雖然花錢買已經完全看過的東西似乎不是很划算的事情,但我就是這種人啊

發試閱的時候就知道開頭改掉了,但我對新的開頭依舊有一種微妙的感覺

不是說討厭......就是不習慣吧,我想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的喔~~很有購買價值

話說買的時候是網路訂購,看到書名跟作者對了就請朋友下單,根本沒發現有四格漫畫

所以拿到書的時候有點小賺到的感覺~♥

 

大概猜的到商業誌有商業誌需要做的考量

果然

我還是跟個人誌比較合得來的讀者

 

現在開始期待下集~

希望不要改太多不然我又要習慣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