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出社會賺錢就是為了這個目的!
(爸媽&老師啜泣中)

 
不過我出的都是出自己開心的
不是商業誌也不是同人誌
以成本來說當然是自己畫比較便宜
雖然我畫畫很糟糕又沒耐心
但是好險有電腦這項高科技~~
 
所以我用出了這個
 
 
左邊是封面,右邊是封底
這樣一整張書皮連起來~~
 
剛畫好的時候當然很開心啊~~
畢竟是我自己獨立畫好的
不過隔了沒多久就覺得開始有點樸素了
我想要更有「火焰」阿、「混亂」啊,這一類的感覺
但是我只會說說、寫寫
因此想到了一個很對不起老師的方法
 
首先,把以前上課蒐集課堂資料的檔案打開
翻開「素材」資料夾,找出了......
 
 
這孩子大概是某個大理石吧XD
真的超對不起老師
 
總之呢,混亂形狀就要靠他挑大梁了!!!
 
形狀決定之後當然是顏色
我向來決定事情的順序好像都很混亂
顏色居然決定得比形狀還快啊!!!
 
 火焰=紅色
+混亂=黑色
黑色漸層
 
在亂畫出封面同時就已經大概決定好了
 
然後第一個成品加上很對不起老師的大理石
就完成了這個
 
字型當然是網路上抓的,再給他用PS左轉、右轉一下
 
就看第一張跟這一張好了
真心覺得──大理石真好用!!
 
 
看同一個位置的截圖,應該很好比較吧~~
真心覺得不太會畫畫的人多利用手邊的東西
例如上課需要的東西啊
就會讓圖變得比較好看一點
 
後面在改一下字的位置什麼的
就變這樣~~
 
 
有點怕封底會太空所以把字移過去
反正我什麼沒做過??
封面搞得全黑、封底卻很繽紛啊
封面人物整個上下顛倒,搞得我自己看書都不知道要左翻還右翻
 
所以就定案一下好了
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改
 
話說角落櫻花太繽紛了
立馬就改──
 
 
內文都還沒有排版完
就來玩封面了XD
 
總之這篇封面教學的重點就是──「神關了你一扇門,你還是可以爬窗!」
(只不過台灣95%以上的住宅都有加裝鐵窗,雖然很好爬但是出不去也進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