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放假

本來想出門吃個拉麵

結果忘記百貨公司正在周年慶

只得逃離美食街,往上尋找可以祭拜五臟廟的貢品

在亂走的時候看到了誘人的炸豬排,考慮幾分鐘之後就進去了

不管是豬排還是加點的薯條,隨餐附贈的甜點都很好吃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讓我有點......

我跟隔壁點一樣的東西,偷聽隔壁的說明確比較清楚

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

 

 

 

 

 

 

 

 

 

 

 

 

我的湯匙跟餐具很明顯不一樣啊!!!

湯匙放上來的時候跟夜市牛排一樣,很貼心的幫我用紙巾包住會接觸食物的部分......

IMG_20131017_140512.jpg  

就算再貼心我還是很不想用啊!!!

最後因為要用包湯匙的那張餐巾紙來撿我不小心掉落在桌上的高麗菜絲所以動了它

還真的沒用它來用餐

誰看到都會心情不好的吧

我想

特別是我還看到隔壁的用的湯匙好漂亮,還有那個很像筷架,可以讓人家放湯匙的東西啊!!!!!!!!!!!!!

為什麼,就因為他們有兩個人嗎?

可是我點了一樣的套餐,我還多60圓加點薯條啊

話說薯條超好吃

冷掉也很脆~~

 

 

關於這件不滿我沒有當場反應,其實也不是很大不了的東西,想說在顧客意見上土吐苦水就好

沒想到顧客意見上只有短短的七公分左右可以填寫餐點外的意見......

考慮一下字體大於12的人啊(←本字體大小為12)

 

東西都吃完了,找服務生抱怨也沒意義

就......拍照留念回家抱怨= 3 =

當下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特別是看到隔壁的湯匙這麼漂亮......只好默默咬著酥脆的薯條

吃了甜點、喝完熱茶

結帳離開

話說我還是有填寫顧客意見表,還在上面的職業欄選擇「服務業」

本身就是服務業要到外面對其他服務業挑三撿四的感覺很過分

但是我認為以它的價位,要送上備用餐具的時後至少要告知

這樣給人的感覺真的很不佳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人剛好想去試試那家店正在猶豫不決

很推薦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