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雲很多,多到能覆蓋住整片天空。

 

  有些灰灰的,但又不像是會下大雨的樣子,如果下雨像啜泣吧。

 

  「吃飯。」

 

  對上出現在眼前那雙潔白的眼睛,鹿丸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自從第五代火影直接下令給寧次之後,他無論躲到哪裡都躲不過這雙眼睛。

 

  「我不餓。」明知道說了等於白說,但鹿丸還是忍不住吐出這一句話。

 

  「多少吃一點。」寧次拿出親手做的三明治。

 

  「唉。」坐起身,鹿丸也只能拿過三明治慢慢咬了。

 

  寧次待在他身邊一起吃午餐。

 

  像是監視又像是偶然的午餐約會,不管是哪一種,都看的出來寧次心情挺不錯的。

 

  「村裡的竹子已經立起來了。」寧次開口。

 

  「你喜歡七夕?」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寧次的語氣聽起來…還蠻開心的。

 

  「恩。」算是很喜歡吧。「你去綁書籤了嗎?」

 

  「沒有。」他沒什麼願望。「你去綁了?」

 

  「綁好了,希望我能有跟喜歡的人告白的勇氣。」寧次吃完自己的三明治。

 

  他看著鹿丸的眼神很認真,讓剛吃完的鹿丸想躺下來休息都有點猶豫。

 

  「那個…祝你成功。」大概就這樣吧。

 

  看到寧次閉上眼睛,鹿丸躺下來休息。

 

  實話說,那雙眼睛雖然像雲一樣白,卻多了雲所沒有的壓迫感,有時候被注視著,真的很有壓力,或許這才是他怎麼逃都逃不出白眼的原因,不然佈下幾個結界什麼的,要不吃飯很容易。

 

  「我愛你。」

 

  什麼?!

 

  瞪大眼看著寧次,鹿丸的腦袋突然有一瞬間的短路。

 

  「驚訝、懷疑、不可置信。」寧次替他講出了所有的感覺。「我不是開玩笑。」

 

  「有理由嗎?」這對自己來說有點突然。

 

  看著那雙眼,鹿丸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突然的樣子,只是才放鬆下來就被告白,很…不習慣。

 

  話說回來寧次還是頭一個跟他告白的人。

 

  也是頭一個能逼他吃飯的人、還有頭一個讓他簡單妥協的人,算起來還真不少。

 

  「認真的樣子很可愛。」

 

  「我們很少一起出任務吧?」幾次的任務合作不太可能會有感覺吧?

 

  「我是說看雲的時候。」會把他們兩個排在一起出任務一定是很困難的,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分心。

 

  看雲的他很認真?天才的腦袋真的,很讓人難以理解。

 

  「跟我交往好嗎?」

 

  「不給我時間消化前一個消息?」這樣也太急了吧。

 

  「手鞠,她喜歡你。」所以他不能在等下去。

 

  「你該不是在吃醋吧?」不過那個女人…喜歡他?

 

  「沒錯。」他不希望任何人搶走他。「你的回答?」

 

  「我…」本來要拒絕的,但是看著那雙眼,想說的話就是說不出口。

 

  他真的對雲,很沒輒啊。

 

  「你一定許了別的願望。」轉過身去,鹿丸不想被人看到他臉上的潮紅。「好啦。」

 

  最後那聲好,鹿丸喊的很小聲,小到他幾乎認為只有自己聽到。

 

  可惡,只不過是交往,幹麻那麼害羞?!

 

  「我愛你。」在鹿丸身邊躺下,寧次輕輕地自背後抱住他。

 

  他的確許了別的願望,希望鹿丸也可以喜歡他。

 

  村裡的許願竹真的很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