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等很久的書終於要出了~~

雖然是五月底的事情,可是先來一篇推薦文不過份吧~~

畢竟我真的等到天荒地老了啊!!!!!

 

這就是讓我等到天荒地老的書啊!!!!!!

故事介紹:

 

主要角色介紹:

女主角:

 

 

男主角1號:

 

 

 

男主角2號:

 

 

 

這部網路小說呢,主要分類在網遊~~不過愛情的部分也占很重喔!!!

該怎麼說呢~~要說我不喜歡的類型卻讓我喜歡上了好像也不是很有需要特別推薦的價值

畢竟我會特別推薦就是瑾璃、瑾璃還有瑾璃了(畢竟連喜歡的配對都被翻掉還含著淚看下去,真的就只有她能讓我這麼做了)

要說瑾璃的魅力是她寫什麼我都看的話

夏堇的魅力就是讓人甘心等待了吧!!!

 

其實我已經看完所有故事了~~現在網路上努力google一下也是看的到啦~~

不過該怎麼說呢,我很想買「紅茶不加糖」的實體書

嘛,這種感覺也常常有所以也不是特別需要說的事情啦

 

不過這本很不一樣,除了我對它一見傾心、再見鍾情外呢

她讓我等的有夠久了

我記得看到這篇網遊文的時候應該是去年的事情了

之後就三不五時google一下

結果天發現它從夏堇的冒天不見嚇到了!!!

拼了命的找,就發現其實夏堇本人有出實體書的想法

我也很支持的啊!!!

不過本來說要出的地方是今年三月

等啊、等啊、等啊,等不到OAQ

等啊、等啊、等啊......居然在別的地方發現了!!!

感謝google大神讓我知道這本書即將由麥田出版!!!(雖然在google到這個消息以前我只記得麥子可以釀酒)

開心的不得了啊!!!

這本書陪我度過暗黑的總評時期

那時候就一直想要買實體書了~~

現在看到這消息更開心啊!!!

 

好,重點不是我等它等的有夠久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呢:小事很容易忘,大事更容易忘!!!

簡單說記憶力就很差啊,有時候剛剛看的卡通只不過因為不想看廣告轉台了,就忘記原本再看什麼。

打到這裡忽然想起來有欠人家錢=口=

總之呢,記憶力差成這樣的我居然記得要買這本的實體書!!!

知道我記憶力不好的人快點關注這本書!!!

五月底要上市!!!

在今天以前不知道我記憶力不好的人......快點忘了=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超喜歡這本小說的啊

雖然聽說要分上下兩本分別出擊,但我的期待是不會退燒的喔!!!

 

最後在來複習一下小說名稱:

 

 

 

 

以上圖片皆能在youtube,麥田出版社宣傳影片看到

(圖片中的圖片及文字所有權力接為作者、繪者及出版社所有,想要的話就去追尋吧,麥田會把它放到書店去的!!!)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lAW6keN7s4w)

 

 

 

 

 

是五月底,不是六月才開賣喔~♥

這就是證據:

 

 

落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