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你給我讓開。」

 

  十分鐘後。

 

  「鳴人…」

 

  「伊魯卡老師,卡卡西老師欺負我。」看著伊魯卡,鳴人擺出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

 

  「卡卡西,不要這樣。」瞪了卡卡西一眼,伊魯卡寵溺地摸了摸鳴人的頭。「等我把這些作業改完就回去煮拉麵給你吃。」

 

  「好!」他最喜歡伊魯卡老師煮的拉麵了!

 

  給卡卡西一個得意的笑容,鳴人很開心地繼續窩在伊魯卡身上。

 

  卡卡西只能瞪著得寸進尺的鳴人,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可惡的小鬼,我一定要報復!

 

  同樣瞪著他們這般溫馨畫面的還不只卡卡西,另一個充滿怨念的人類就是躲在門邊偷看的佐助。

 

  可惡,就算鳴人跟那個老師關係再怎麼要好都不應該坐在他腿上啊!

 

  眼尖的卡卡西立刻就看到有人跟他發出同樣的怨念波。

 

  那個是…

 

  「進來吧,宇智波。」就是這個了!

 

  嘖,怎麼會被發現的?

 

  「佐助!」看到佐助進來,鳴人跳下伊魯卡的腿跑去抓住他。「你吃飯了嗎?」

 

  「還沒,看你還沒回去我有點擔心。」雖然知道鳴人要來找伊魯卡,可是鳴人真的待太久了。

 

  「抱歉,我動作比較慢。」伊魯卡向佐助道歉。「不過我跟卡卡西會送鳴人回去的,你不用擔心。」

 

  由於鳴人一遇到伊魯卡就說佐助的好話,導致伊魯卡也打從心底認為佐助是個會關心同學的大好人。

 

  「對啊,有伊魯卡老師在就什麼都不必擔心了!」伊魯卡老師超厲害的!

 

  「跟我回去好嗎?」他擔心的不是鳴人受傷害,而是伊魯卡搶走鳴人!

 

  「喏…」佐助一個人好可憐,不過。「我想吃伊魯卡老師煮的拉麵,所以佐助你先回去吧!」

 

  「鳴人,既然宇智波同學這麼擔心你就先跟他回宿舍,改天伊魯卡還是可以煮拉麵給你吃的。」一旁勸說著鳴人,卡卡西就是想打發掉他。

 

  「不要!」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一大一小,旁若無人的瞪視著對方。

 

  「好了,宇智波同學也一起來吃飯怎麼樣?」收拾桌上的東西,伊魯卡在他們吵鬧的時候將作業改完了。

 

  「好啊,伊魯卡老師煮的拉麵真的很好吃,佐助你一定要吃吃看!」抓著佐助的手,鳴人笑的很開心。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走吧,卡卡西,你還要忙嗎?」拿起包包,伊魯卡牽起鳴人的手。

 

  「不用!」伊魯卡都快被搶走了還忙什麼忙!

 

  回去的路上,鳴人的左手牽著伊魯卡的右手,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習慣,並沒有因為鳴人長大而改變。

 

  但是今天,鳴人的右手被佐助牽著,跟以前不同。

 

  「伊魯卡老師,上次你給我的講義我已經寫完了!」鳴人很開心地跟伊魯卡報告他的學習進度。

 

  「好快,我不是生日那時候才拿給你?」現在來說也才過了三、四天吧。

 

  四天…不可能,他這兩天都沒有看到鳴人在房間裡寫作業,難道是在鹿丸那邊寫的嗎?

 

  「因為我想快點給你看嘛!」他這次有再三檢查過了,一定不會有錯的!

 

  「好,那你明天早上拿來。」鳴人的國文越來越厲害,身為老師的自己也很開心啊。

 

  「鳴人,你要不要順便拿數學講義回去寫?」可惡,這樣伊魯卡會越來越關心鳴人的!

 

  「不要,我對數學一點都不行。」那種東西他怎麼看都不懂。

 

  「到了,請進,宇智波同學。」

 

  都是在學校裡,老師和學生的宿舍幾乎是反方向,而且老師是獨棟的房子,不過卡卡西跟伊魯卡是住在一起的就是。

 

  「拉麵、拉麵!」他最喜歡伊魯卡老師的拉麵了!

 

  「好,你們先在客廳休息吧,鳴人要先去洗澡嗎?」以前鳴人常在他這裡過夜,所以也準備了不少鳴人的衣服。

 

  「好!」自動自發地進了伊魯卡的房間拿衣服,鳴人開心的去洗澡。

 

  客廳只剩下卡卡西跟佐助。

 

  「宇智波,你覺得鳴人怎麼樣?」他一定要找人把鳴人解決掉。

 

  「很吵。」每次看到他,那張嘴巴從來都沒有閉上的時候,不知道這樣很誘人嗎?

 

  「鳴人他,是孤兒。」雖然說要找個人丟掉,但也不可以隨便丟,畢竟是伊魯卡的寶。

 

  「自從是個嬰兒的時候就被這間學校的校長收養,但跟他相處最久的是伊魯卡老師,對他,鳴人特別的依賴,在國文這一個科目十分努力,假日的時候到點心店工作賺取生活費。最喜歡的東西是拉麵,最喜歡的人是伊魯卡,曾經跟外校生打架讓趕來的伊魯卡受傷,自此後便答應不再動手打人。」接著他的話,佐助把一切都說出來。

 

  「你調查他?」依宇智波家族的能力要做這種事情確實不難。

 

  「他是我的。」其實有一半是跟鳴人相處的那一天打聽出來的,喜歡的人不是調查就可以查出來的。

 

  「只是覺得有趣就放棄,鳴人他,沒有外表那麼堅強。」有些東西不是調查就可以查的出來的,特別是機密的東西。

 

  「哼。」他的事不需要這個人來管。

 

  「你們在說什麼?」鳴人洗好澡出來,一邊用毛巾擦著頭髮一邊好奇地問。

 

  「我在說你的成績跟佐助真的不能比啊。」卡卡西轉開話題。

 

  「至少我國文一直都是最高的!」他只要學好一科就夠了。

 

  「那樣可不行啊,乾脆我來幫你特訓數學怎樣?」順便報仇。

 

  「才不要咧!」鳴人吐舌頭。「要我也會找鹿丸。」

 

  「鹿丸那傢伙很怕麻煩不是嗎?」卡卡西潑他冷水。

 

  「反正只要我拜託鹿丸絕對會幫忙的。」鹿丸對他很好。

 

  「是嗎?」看來宇智波不是一時興起。「話說有好酸的醋味啊。」

 

  「醋味?有嗎?」鳴人好奇地到處聞一聞。「沒有啊。」

 

  「鳴人,你在聞什麼?」伊魯卡剛端兩碗拉麵過來就看到鳴人正在東聞西聞的。

 

  「拉麵!」看到拉麵鳴人哪還記得別的事,拿過拉麵就開心地坐到椅子上大快朵頤。

 

  「宇智波同學,這你的。」把另一碗拉麵端到佐助面前,伊魯卡笑的很溫柔。

 

  「謝…謝謝。」好久沒有從佣人以外的人手上拿過食物了。

 

  佐助吃了一小口。

 

  比起他家的廚子還差的很遠,但對鳴人來說這是最好吃的拉麵?

 

  「伊魯卡老師,再來一碗!」鳴人動作很快,一碗拉麵瞬間見底。

 

  「鳴人,不要吃這麼快。」伊魯卡收走他的碗準備到廚房再幫他用一碗。

 

  「伊魯卡老師特別為我煮的拉麵太好吃了嘛!」鳴人笑著。

 

  因為是特別的嗎?他懂了。

 

  吃完飯後,伊魯卡和卡卡西送他們回宿舍後就離開了。

 

  鳴人在佐助洗澡的時候跑去找鹿丸寫功課,等到回來時就睡了。

 

  「鳴人…」佐助坐在鳴人床邊看著他。

 

  俯身吻上鳴人的唇,佐助只是輕吻了下,並沒有做太超過的行動。

 

  「暫時,這樣就好。」今天發生太多事,他不想讓鳴人太累。

 

  忽然,鳴人坐起身來,佐助嚇了一跳趕緊閃到一旁去。

 

  鳴人像是沒看到他似的拿起書包走到書桌前打開檯燈,拿出國文課本慢慢閱讀。

 

  佐助湊近一看,整本課本都破破爛爛的了,上頭的筆記多到他都不敢相信,有些東西應該是國小學生都會的他也一併計下來,看來鳴人真的…不太聰明啊。

 

  不過他知道國文成績哪裡來的了,八成是想不通的就直接死背吧。

 

  差不多半夜兩點的時候鳴人才又回去睡覺,這次他也沒有發現在一旁的佐助。

 

  「超級大白痴。」笨死了。

 

  ※  ※  ※

 

  「鳴人,你們那裡的蛋糕哪一種比較好吃?」上課前,鹿丸問一下鳴人。

 

  「鹿丸你要吃啊?」他還以為鹿丸不喜歡吃的。

 

  「不是。」他哪會去吃那種東西。「手鞠啦,她生日要到了,不送會很麻煩。」

 

  「喜歡她?」鹿丸可是很少送東西給人的。

 

  看著鳴人竊笑的樣子,鹿丸挑眉。

 

  啊啊,他感覺到後面有很詭異的眼神了,要不要轉頭解釋…有了。

 

  「是啊,跟你喜歡我愛羅的程度差不多。」整他?還需要磨練啊,那個腦袋。

 

  「我喜歡我愛羅的程度…」我愛羅啊,他是很喜歡啊,不過…為什麼他的脖子上有怪怪的東西,好像是一隻手…

 

  鳴人緩緩地轉頭,佐助發怒的面孔映在他的眼裡看起來遠比平時恐怖三倍。

 

  「我愛羅是誰?」他的資料裡沒有這個人。

 

  「沙瀑高中的學生會長,雖然常常面無表情不過還蠻帥的。」好心地替不敢說話的鳴人開口,鹿丸卻沒有察覺到寧次的不悅。

 

  很帥的…學生會長嗎?

 

  他是聽說過鹿丸在沙瀑高中的學生會有熟人,沒想到他連學生會長都認識,而且還認為他很帥…

 

  「很帥?他跟你是什麼關係?」他可不能忍受有別人來跟他搶鳴人!

 

  「朋…朋友。」到底在氣什麼?

 

  「普通朋友?」

 

  「恩,對。」大概吧?朋友還有分普通跟不普通的嗎?

 

  「什麼時候認識的?」一定要查清楚。

 

  「一個月前。」問這個做什麼?

 

  看著被質問的鳴人,鹿丸的心情很愉快。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

 

  啊,對了,昨天的那個…

 

  「鳴人,你有東西要給伊魯卡老師吧?我幫你拿去。」站起身,鹿丸做了簡單的伸展消除疲勞。

 

  「喔,謝啦!」他差點忘記。

 

  從書包裡拿出不久前伊魯卡才交給他,現在已經給他寫的滿滿的講義給鹿丸,鳴人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一般來說都是他自己去找伊魯卡老師的,但偶爾鹿丸也會幫他拿過去,不知道等等伊魯卡老師看到已經完成的講義會說什麼。

 

  「他會說鳴人真的很認真。」拿講義敲了下鳴人的頭,鹿丸離開教室。

 

  「我本來就很認真。」因為國文是伊魯卡老師敎的啊。「不過有鹿丸在真好」。」

 

  幫了他很多忙啊,不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li7330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