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接著有空就一起去打怪,分開打怪也是有的不過那都是少數。

 

        加入隊伍雖然說也可以隨便離開,可是小不待在我的隊伍已經三天,剛好前幾天我們的任務都是跑腿的就一起去解,現在想看小不的戰鬥方法考慮怎樣分配打怪的工作,沒想到小不強到……

 

        「我跟冥界要花三個小時才可以打敗的烏龜群……」第一次打的時候冥界打到劍都壞掉、我放魔法放到以為整片地都要被炸了才打贏的防禦超強的烏龜群這樣就……

 

        「請問哪裡有問題嗎?」小不偏著頭問我,這樣超可愛的啊!不過我還是很低落,畢竟我還以為排名跟實力是呈正比的……

 

        「太強。」冥界幫我回答了,因為我忙著冒鬼火。

 

        誰說魔王不能冒鬼火的?給我滾出來!

 

        「下毒還不能快速殺怪的話就失去真實度的意義了吧?」

 

        說的對!可是……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的話都會選藥師了吧……

 

        「治療?」

 

        「對了,小不妳的治療能力呢?」不會因為要殺怪治療能力就減弱了吧?

 

        雖然我現在有從小不公會裡面拿的超強防禦品,可是冥界沒有啊,而且以後有新隊友怎麼辦?

 

        「基本的治療吟唱跟團體治癒之光我都有學習,不過要將垂死的人一次補血完成還是要上藥,治療吟唱跟團體治癒之光都只能補一半而已。」一、一半也很厲害了!

 

        搞半天藥師才是攻守兼備的好職業嘎!

 

        「小不,我們都靠妳了!」有小不真好!

 

        「好的,不過我一天內有一小時要處理商會事件,那時候可能會離開隊伍,最多就五個小時可以打怪。」每天六小時的遊戲時間限制差點就忘了,不過五個小時也夠了!

 

        「小不,冥界,我們直接殺到魔域打BOSS吧!」有小不跟冥界在我就可以偷懶了!

 

        「這邊是蔚藍海攤,要到魔域至少要花三十分鐘。」小不考慮了一下。「魔域因為怪物太強,經驗值沒有更多所以玩家相對的少,如果要打的話我可以先回商會去換裝備嗎?身上現有的裝備不太適合打那邊的怪。」

 

        「好啊!我也想去妳商會。」昨天小不也離開去處理商會的事情,說什麼點心區開放了,不吃可惜啊!

 

        「對了,這是VIP證,就算在城外也可以直接進入商會。」

 

        小不拿了兩張寫了『天』的圓型貼紙給我跟冥界。

 

        商會一般要進入只要在傳輸店說想要去的商會就好了,沒想到VIP連在城外都可以用,那以後打怪來不及就可以閃進去了。

 

        「順帶一提,打怪的時候沒辦法進入商會,不過可以跟商會內部有空的人求救,有人願意去的話就可以立刻到你們的所在地。」小不啊,妳為什麼要打碎我的幻想?

 

        不過有人可能會來救也不錯啦,雖然那些人都不認識會來的機會也不大。

 

        「那麼請將貼紙貼在空間袋上面,要進入商會的時候跟一般進入商會的方法一樣,其他的功能我會請NPC跟你們解釋。」小不按了下她的商會貼紙,隨即消失不見。

 

        我跟冥界互看了一眼,然後意識到後面的烏龜怪正在重生,也將它貼到空間袋上,按了就被直接傳送到小不的商會大廳,鬼職事馬上出現在我們眼前。

 

        「冥界引路小姐跟魔王小姐要直接聽VIP證的說明還是拿說明手冊呢?」

 

        「用聽的。」我討厭看書。

 

        鬼職事帶我們到二樓去,我們一邊喝飲料一邊聽他說明。

 

        我這才知道VIP特享福利還真不少,不僅是買東西根據VIP身份打八到三折不等的優惠,還有可以在外面跟商會視訊買東西,東西直接轉到空間袋的功能,還可以隨時騷擾小不……是問她要不要去打怪,再加上每次進商會都有基本的點心招待,真是太好用了。

 

        「小不?」

 

        冥界看到不遠處走來的人,提醒我一聲。

 

        「小不就小不幹麻問號……」我跟冥界往同個地方看去,那……真的是小不嗎?

 

        標準的藥師長袍,手上還拿著傳說中攻擊力加一百的藥師之杖,最重要的是……小不看起來好有威嚴啊!

 

        「抱歉讓妳們久等了。」小不不疾不徐的走過來。「這套裝備對付魔域跟鬼城的怪都有加乘作用。」

 

        「是、是喔。」好恐怖……那個藥師之杖是只有被新手村村長認定為暴力藥師的人才拿的到的,意思是小不打過村長了嗎……

 

        「可以出發了嗎?或者是你們也要補充物品呢?」

 

        「不,我們這樣就好。」反正冥界也想試之前在小不這裡拿到的武器。「那就離……」

 

        我才要喊離開而已,小不馬上擋住我的嘴。

 

        「商會根據地算在晴城裡,從門口走出去就是城內了。」

 

        對喔,我們剛剛還在打烏龜的,要是喊離開就會去給烏龜追了。

 

        「那就走吧。」

 

        離開商會根據地,在往傳輸店的路上身邊的視線比平時還要熱烈啊,就算我是十三名也不用這樣看吧,我總有一天會成為蒼洛的第一名的!

 

        「小不?天之商會?」冥界,妳的耳朵跟嘴巴都休息一下吧,小不再有名也……天之商會?

 

        「妳看,排行十三的魔王也跟她在一起,她不久後就會升上三十等了吧。」

 

        「那我要快點跟她攀關係才可以,遊戲開了快半年,沒有見過升等這麼快的藥師,搞不好她有特別的方法。」

 

        這些人全部都在說小不?

 

        「小不……妳出名了。」我好感動啊!我們家的小不人人都知道耶!

 

        「因為名字吧……」小不一說到名字就有點失落的感覺,看起來超可憐的。

 

        「人家說妳升等很快,別這麼沒自信!」怎麼可以這樣呢?要當魔王的手下就要驕傲到不行啊!

 

        「只是在藥師裡面比較快速而已,跟其他人比還差的遠。」

 

        「別這樣說,妳很強的!」應該說就因為小不是藥師,這樣的速度才讓人驚訝啊!

 

        「傳輸店。」在我拼命安慰小不的時候冥界出聲提醒我們傳輸店到了,真是帶路的好人選,活生生的GPS

 

        「我們要到魔域!」我把三人份的錢拍在桌上。

 

        NPC看了我一眼。

 

        「魔域死亡率是開放練功區域的第二高,確定嗎?」

 

        「確定!」我可是魔王,去魔域又有什麼好怕的?

 

        「左邊第三個。」

 

        我走到店裡左邊第三個房間,就跟坐電梯一樣,感覺到電梯停後我們就出去了,話說魔域真不愧是魔域,觸目所及都是黑壓壓的一片,但是……怎麼熱鬧的像菜市場一樣啊?!而且為什麼周圍的魔怪都看的一清二楚啊?

 

        「魔域比起人類所待的各個城市都來的熱鬧,在這裡沒有人類通用的法律,是強者至上的區域,隨便一個魔物都可以打、旁邊的魔物也不會出手,除非他們是同伴。」

 

        「這樣跟殺玩家不就差不多……」我第一次聽說有這種區域,這樣要怎麼打怪啊!

 

        「魔物本身也會流眼淚也會傷心,許多玩家在發現這一點後便不在魔域練功,導致魔域的許多任務都沒有人破解。」

 

        「這是當然的吧……」要殺跟自己一樣的東西誰都會……「不管了,我可是魔王耶!」

 

        我要把全部的魔物都踩在腳底下啦!

 

        「那麼既然都來到魔域就順便接這邊的任務如何?」小不……雖然妳說的是「順便」,但是妳的笑容怎麼看起來早有預謀啊?

 

        「也好啦。」畢竟我們職業不一樣,如果我找到魔法師打魔域的怪的秘訣話還可以凹小不的錢。「先去哪裡?」

 

        反正有冥界這個帶路的跟小不這個半NPC,我就負責打就好了。

 

        「先去接魔風如何?」小不翻出可以接的任務卷軸給我看。「魔風主要是殺死每一種魔怪增加對魔怪的熟練度,當然,那些魔怪在設定上都是背叛魔族的,不必擔心他的同伴會傷心,是初到魔域的玩家很適合接的任務。」

 

        「原來如此。」聽起來真的很適合。「要去哪裡接?」

 

        「跟魔域的城門守衛接就可以了。」小不指著前方那個像豬又用兩腳站立的城門守衛,完全沒有要移動雙腳的意思。「我已經接下這個任務所以我在這裡等吧,第一個魔物離這裡比較近。」

 

        「妳還真懶惰。」那個VIP標章也是因為小不懶才發明的吧?不然我怎麼沒聽說其他商會有?不顧小不的商會大到有這種功能都不意外啊。

 

        「這身裝扮會影響到行走速率,能少走一點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長袍……真的很難走嗎?我這輩子沒穿過那種東西,無解。

 

        不管小不怎樣,我跟冥界當然要先接任務,我們兩個走到守衛面前看著他,冥界當然不可能開口這時候就要我來了。

 

        「請問守衛大哥有任務可以給我們解嗎?」有求於豬,態度要好一點。

 

        「憑妳們……任務都是要剷平魔怪妳們有辦法嗎?」只不過是隻豬還敢露出鄙視的眼神,小心我把你抓去片切烤肉喔。

 

        「有、有、有,辦法是想出來的嘛。」沒接任務怎麼跟小不交代?這時候只能更壓低姿態了,反正只是遊戲。「守衛大哥您日理萬機,總是有點比較零碎的低等任務可以給我們初次來到魔域的人為守衛大哥分憂解勞一下吧?」

 

        「……妳這樣說倒是有,不過是汗水活,簡單歸簡單要到處跑的。」那隻豬手上變出兩個捲軸給我跟冥界。「幾乎跑了整個城一圈才解的完,不過這也不趕時間妳們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謝謝你。」跑整個城一圈……好累的感覺,難怪小不從一開始就要偷懶。

 

        拿了任務卷軸回到小不那裡,小不立刻用她的藥師之杖往地下用力一打,誰知道這一打就把地板打了大洞,閃都來不及。

 

        「小不,妳說的近就是這樣嗎?!」小不的思考回路到底是怎樣啊!

 

        「恩,第一個要打的魔物叫做地鐮鼬,一直都在地底,不知名原因騷擾魔域的魔物,因為牠們不受城牆的限制,所以對魔域裡的魔物來說是個大麻煩。」

 

        一樣都是自由落體,小不感覺好自在啊。

 

        降落地面,應該說掉到地面後我立刻爬起來,魔王怎麼可以很丟臉的趴在地面呢?!

 

        小不是雙腳落地、冥界也是,一個是戰士另一個是超強的藥師嘛……反正我只是個體力不好的小魔法師,會跌倒好像是應該的,反正衣服很快就乾了,沒關係啦……

 

        「好了,地鐮鼬在哪裡?」這個地下空間看起來跟下水道差不多,但是高度大概有三個人左右吧,而且比上面還要更漆黑甚麼都看不到。

 

        「因為是初級任務,任務捲軸上會有標示。」小不拿出捲軸看,差點忘記她不是NPC。「正往這邊過來,還有十公尺左右。」

 

        小不指著前面,雖然認識不久我大概也懂了。

 

        「小不,妳真的很不喜歡走路。」發現魔物要過來還這麼開心我看全蒼洛就只有她一個吧。

 

        「長袍對速度來說確實是阻礙。」小不既然都這樣說我也不能怎樣,反正橫豎都打得到怪就沒差了。

 

        等到怪物過來的時候我後悔剛剛說的話……我x這真的是地鐮鼬嗎?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地鐮鼬是群居動物?一個大家族大概五十隻?!

 

        地鐮鼬外表不怎麼樣看起來還蠻像臭鼬的,不過兩眼都是紅色,在這樣漆黑的地方還會自動發光看起來超恐怖的!

 

        「請不要使用破壞性高的魔法及攻勢,我們也有可能會被活埋的。」要不是小不提醒我,我還真想用地裂術爆掉牠們全部。

 

        「打越多的話到時候任務獎勵越好,這是商會寄賣的情報。」

 

        「上啊,冥界!」獎勵!「雷!」

 

        小型魔法雷,一隻一隻的打雖然很浪費時間,不過大型魔法行不通、黑暗魔法大概對魔域的效果會比較低我就先保留了。

 

        冥界也很努力,一劍揮下沒用招式就砍死了很多地鐮鼬。

 

        而小不,居然拿藥師之杖打……

 

        「小不,妳的藥師之杖是鑲什麼寶石?」地鐮鼬在魔域裡面是低等怪沒錯,不過也有十三等,小不的藥師之杖怎麼跟冥界的新劍一樣強啊?

 

        「戰鬥之魂,武器攻擊力加成百分百。」為什麼藥師要用到這麼好的寶石啊!而且那隻杖本身就嘉義擺了吧?如果會升級的話就比冥界的武器還要好用了啊!

 

        「既然都是藥師之杖不加精神好嗎?」雖然小不也可以當攻擊主力讓我很開心,可是我組她主要是想用她的毒跟補血能力,畢竟從初心者轉職後就只能喝洪水補血很麻煩啊。

 

        「恩,不過寶石是可以隨時取下的,像這樣。」拔下藥師之杖上面的鮮紅寶石,小不又把它裝回去。「目前沒有好的精神寶石,所以就先裝戰鬥之魂了。」

 

        「第二批怪也在這個方向,不過有一百公尺,要過去嗎?」阿咧,甚麼時候打完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去沒有辦法的樣子……」這個下水道又沒有燈光,不待在這裡也很麻煩啊。「小不,妳有沒有辦法把怪引過來?」

 

        「恩……在回力標上面綁煙火呢?因為是地底生物對光其實很敏感,特殊回力標最遠可以到六十公尺,這樣子也很亮了吧?」

 

        「快點用吧!」小不就是有這些怪點子打怪才會這麼順利的啊。

 

        小不把特殊引怪道具射出去後,我忽然覺得哪里怪怪的,直到遠方傳來爆炸聲我才發現到剛剛那個迴力鏢上面的煙火好像長圓形的上面還有數字的樣子。

 

        「小不……妳綁煙火對吧?」

 

        「好像不小心綁到炸藥了,地鐮鼬不喜歡炸藥,這下應該會全部出動吧,聽說最多有一千隻左右。」小不……做錯事要反省不能這麼開心的臉啊!不過很可愛就原諒妳吧。

 

        「一千隻……」一千隻我用大魔法打只要幾分鐘就好了,可是一次衝過來又不准用大魔法會很麻煩的,怎麼半才好呢?

 

        「請問……要逃跑嗎?」小不大概是看到我煩惱的臉問出這句話,多少有在反省的樣子了啊,不過這點小事還難不倒我的。

 

        「不,我可是魔王,這種小魔物就臣服在我腳下吧!」要我逃?開什麼玩笑!要是我逃了就把魔王這個位置讓給我學校的校長做!「冥界,妳上吧!」

 

        「拒絕。」阿咧,冥界超不配合的。

 

        「那就我來吧,畢竟是我綁錯東西的。」小不站到我們前面,有種一夫當關萬里征戰的氣勢出來了。

 

        「小不,不要勉強喔。」雖然小不也很厲害,可是一千隻真的是大數量啊,一般來說一千隻的怪物還是十三等的話至少要有十人的小隊而且一半戰士一半藥師才打得贏。

 

        「請妳們退後一點點。」小不又開始摸空間袋,當她的手伸出來的時候我知道什麼叫擔心是多餘的了。

 

        將近一千隻地鐮鼬衝過來還真是恐怖的震動,小不把剛剛拿出來的黃色乒乓球丟到那些地鐮鼬面前,乒乓球爆掉後冒出黃色的煙霧,地鐮鼬穿過那些煙霧後感覺已經要死了一樣。

 

        「恩……對付魔域的魔怪藥量要重一點才行。」小不開始做筆記。

 

        「小不……」應該不太用加藥量啦,特別是我看到地鐮鼬跟喝醉一樣去撞牆後就死掉的樣子忽然感覺地鐮鼬有點可憐了。

 

        「請不必擔心,我會全部掃乾淨的。」小不收起筆記本開始、將藥師隻杖反過來開始一個我在家裡很熟悉的動作──掃地。

 

        不到一分鐘地鐮鼬就全被清光了,因為小不清到一半的時候冥界嫌無聊拿醉到她那邊的地鐮鼬來練習揮劍動作。

 

        「我這邊有攻城用的繩勾,誰要先上去?」小不清完怪物後看著頭上的大洞,手伸到衣袖裡面拿出了帶有鐵鉤的繩索。

 

        冥界第一個爬上去幫我們拉好繩索,畢竟她是戰士而且力氣的數值她在我們之中是最高的,等到我跟小不陸續上去後我就看到冥界後面還有兩個人在幫忙拉繩索,一個是豹族,另一個是鯊魚……話說鯊魚算獸嗎?還是把動物都包進來了?

 

        不過好歹都是人臉,只是長個耳朵、尾巴或是多了腮而已,視覺上還蠻讓人習慣的啦。

 

        「請問妳們幾等?」我都還沒開口那隻鯊魚就先開口了,笑起來很陽光的樣子啊,雖然是深海鯊。

 

        『他們問幾等是……要組隊?』這種臨時性隊伍我一直都不喜歡,能利用的東西我絕對不會放他跑走!特別是這兩隻看起來蠻強的樣子。

 

        『請問要回答嗎?』小不看著我,那個呆掉的臉真的超可愛的啊。

 

        『隨便。』冥界倒是一樣不喜歡說話,要是她說的話多一點搞不好跟小不的可愛程度有得拚。

 

        「我二十三,她們兩個都二十等。」我沒有用密語回復她們兩個就擅自回答了,畢竟我是隊長,而且她們會問就代表是要我做決定嘛。

 

        「我二十五等、他二十二等,我們都是戰士,請問你們的隊伍缺人嗎?」不會吧……這隻豹居然是排行榜上第一名,我發誓要幹掉的那個傢伙……不過他還蠻帥的,要是選神族的話絕對迷倒眾生啊!

 

        想想,一頭藍色的短髮、白皙的皮膚,深邃的咖啡色眼睛,兩道劍眉,再加上目測一百八十八的身高,體重絕對在標準值底標,如果現實中也長這樣有多好啊!

 

        『那個……妳的連線出問題了嗎?』

 

        『發呆。』

 

        『我想抓他們當永久隊員,小不,上!』我沒有連線問題也沒有發呆,我只是想抓帥哥養眼而已,雖然我的第一喜好是美女,可是對眼睛好的我都收啦!

 

        「我們最近都會在魔域練功,不過初來乍到會以解任務為主。」小不……加油啊!冥界不喜歡說話我只能靠妳的口才了!「隊長是魔法師、這一位是戰士,我個人是藥師,如果你們覺得可以的話能否有一段時間的合作呢?」

 

        「好啊,我們本來就是剛來魔域打算在這裡長久練功。」鯊魚果然很爽朗。「我們兩個可以保護妳們喔!」

 

        ……而且大男人主義。

 

        『不喜歡。』

 

        冥界,我知道妳選戰士是為了打敗男人才能奪取天下的成規,可是……我在內心幻想著釣帥哥就不能支持一下嗎?雖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好心情也有點冷掉。

 

        「……那麼,我們有一條入隊條件。」小不……妳說什麼?入隊條件有嗎?不會要他們醃掉吧?!

 

        「請說。」好險帥哥沒有生氣,不過鯊魚很沒自覺還笑得很開心啊。

 

        「請將所有隊員當作競爭對手,雖然打怪的經驗值是幾乎是平分的但是我們自認不會輸給任何人,我們需要的是可以合作又可以競爭的隊友而非是保護我們的人。」小不……冥界雖然感動,可是妳會嚇跑我的帥哥啊。

 

        他們兩個聽完小不的話後突然沒有反應,大概是在討論吧,希望他們不要這樣就退縮啊,越挫越勇才能成為王者啊!雖然王者在魔王之下就是了。

 

        「抱歉,我一直以來遇到女玩家都是這樣,我為剛才的態度道歉。」鯊魚很乾脆的道歉,好險。

 

        「弒殺絕對沒有瞧不起妳們的意思。」原來鯊魚叫弒殺啊……怎麼有種在接龍的感覺?「請問能夠與我們組隊嗎?我們絕對是很好的競爭對手。」

 

        『這樣可以……吧?』小不……妳偏著頭一臉問號的樣子雖然我這幾天一直在看可是依舊好可愛啊!

 

        「歡迎。」先不管他們兩個,光小不這個表情我就收定了!

 

        『組隊確定,絕對領域跟弒殺鮫加入隊伍:魔王最高』

 

        「三個有名的女玩家都在這裡了?!」弒殺先生……你選獅子族會不會比較好?聲音有點大啊。

 

        「很出乎意料。」絕對領域笑了……果然好帥啊!有加他們入隊是對的。「沒想到妳就是不知道,我以為服裝方面會更驚人的。」

 

        帥哥目標不是我……沒關係,反正小不是我家的,小不的人就是我的人,能養眼就好!

 

        「這套裝備對付這裡的怪物有加乘作用。」小不還是老樣子官方說法,要不是她可以拉進隊搞不好多相處幾天我真的會認為她是NPC

 

        「妳是自己練到十等的吧?十等的魔王聽說妳一分鐘就打贏了!」鯊魚先生立刻就把冥界當作目標在搭話了。

 

        「恩。」

 

        怎麼搞的,忽然,有種寂寞的感覺……

 

        他們四個閒聊一下後,我們先等他們兩個去接魔風的任務,然後再去轟掉地鐮鼬一次才朝下個目標前進。

 

        不過小不妳好歹跳下來同甘共苦一下嘛,站在上面微笑是怎樣……那套服裝裡面根本就是褲子啊,哪來的行動不便?!

 

        「小不,接下來呢?」衣服又濕掉了,而且這次雖然我們有三個戰士加上我一個魔法師打怪的速度居然沒有小不在的時候快啊。

 

        「照距離的話是二十等的幻魔,擅長迷惑等幻術長的十分漂亮,跟狐狸精是相似的魔怪不過攻擊力並不強;照等級的話要繞到城的另一邊去打十三等的百丈青,外表跟一般兔子沒兩樣,但是血量一旦降到剩五的時候會自動回覆,攻擊力加一百。」

 

        『我個人不想跑到城的另一邊。』小不……不要傳密語威脅我啊!雖然我是奘沒錯可是有兩個新入隊的,我、我……

 

        「我們……打幻魔好了。」對不起,冥界,小不帶著期待的表情我實在是沒有抵抗力啊!

 

        「可以。」冥界摸著腰間掛著的劍很開心的樣子,大概是武器很好用所以她才沒抗議吧,太好了。

 

        「聽起來沒有很強嘛!」弒殺反對,看他一副就是很喜歡打架的樣子難怪會反對,要怪就怪你沒有小不可愛吧。

 

        「我可以。」豹族帥哥沒意見。

 

        「恩。」小不很開心。

 

        只有一個反對當然就出發了,不過……幻魔遠比弒殺想像中的強多了。

 

        幻魔,魔如其名,會針對每個攻擊者進行變換,無論是外表還是個性都會變換,還會用迷惑讓人不知道到底哪個是隊友哪個是魔物。

 

        針對我的時候就更過分了……全都是帥哥跟美女啊!

 

        「嗚……」這是我第一次打怪打到想哭。

 

        比起一邊哭一邊放大型魔法的我,其他人就打的很順手,基於幻魔攻擊只有本尊的一半,他們就算看到隊友也毫不客氣砍下去,戰士真恐怖啊。

 

        那些戰士先放一邊,我把目光轉移到小不身上的時候忽然發現她身邊的怪跟別人不太一樣,我跟冥界身邊的帥哥比例比較高、那兩個新加入的身邊美女比例就比較高,但是小不身邊青一色都是美女啊!

 

        「她沒問題吧?」已經掃完一批怪的三名戰士回到我身邊,我這邊也用大型魔法清的差不多了,剩下小不那裡的三隻。

 

        「危險……」冥界,妳也質疑了對不對!小不這麼開心的表情……要說危險也說不上啊!難不成小不是百……

 

        「好好,可以被美女包圍……」弒殺!魔王我就是美人啊!

 

        我們才在想要不要去幫小不而已,下一秒她身邊的幻魔全部倒地不起,而且一隻、隻化成光消失。

 

        「不會吧……」我沒看到小不拿藥出來也沒看到她攻擊啊?到底是怎樣打贏的也說明一下吧!不覺得換模死得很冤枉嗎?

 

        「她……」弒殺整個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我比她好一點,只是快要掉下來而已。

 

        「果然跟傳聞一樣。」絕對領域露出笑容,感覺他好像是衝著小不才來加入我們隊伍的,錯覺吧。

 

        不管怎樣,小不一回來我立刻抓她過來問,這種打怪方是我第一次見到一定要問個明白啊。「小不,剛剛用什麼招式?」

 

        「牡丹,皮膚表層會釋放出一種慢性毒素削減對方的血液,這套藥師裝可以將藥性提高到百分百,而且隔著這套藥師裝釋放出的毒素將會無色無味,對付敏感度很高的魔怪等很適合。」

 

        我瞬間就放開小不,不過我沒有中毒現象大概是因為我們是隊友吧。

 

        「小不……下個點。」我忽然想要砍掉重練當藥師了,為什麼一個被大部分人偋棄甚至是在遊戲外都找好隊伍才有人敢創的藥師可以強到這種地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