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幸在我面前我只覺得她很欠打,可是現在看到太陽他們我竟然對小幸起了殺意,我到底是很氣小幸還是在氣他們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帕多尼亞,聽我們說。」太陽開口,可是我腦袋一團亂只想快點擺脫他們。
 
  我背對他們,面對梅洛;他們沒有要清理死亡之地的準備,梅洛也沒有要走的意思。
 
  「梅洛。」我想走、我想走、我想走、我想走、我想走!梅洛如果妳不走我就要自己走了!
 
  「對不起我們騙了妳,可是在那種情況下我們需要一種可以確實留下妳的方法。」寒冰說話,我也知道只有我家太陽騎士長才能百分之百留下我,可是現在的我真的什麼都聽不下。
 
  「梅洛。」快陪我走!
 
  「我們真的把妳當朋友,不想失去妳!」換綠葉說了,可是我還是不想聽。
 
  我伸出手要抓梅洛一起離開的時候,很奇怪,明明面前沒有任何物體阻檔我的手卻停了下來,我還能抓到什麼?太陽騎士長我也抓不住,太陽他們對我說謊,梅洛也……我到底還能抓住什麼?
 
  『逃跑吧,這不是妳的專長嗎?四十六號神子。』我聽到三號的聲音,身邊又正巧路過一個腰間繫劍的死亡騎士。
 
  如果什麼都搞不清楚就先跑……的確是我的作法。
 
  我伸出的手轉了個方向拔出了那名死亡騎士的劍,武器從劍鞘中飛出來,我趁著一片混亂的時候拔腿就跑,靠近我的人試圖抓住我,可是被大量的不死生物擋住。
 
  一出他們的視線範圍我就又看到Melon,三號真的是惟恐天下不亂,可是在這個時候對我來說他這種舉動對我來說真的很有幫助,我上馬後立刻拉住疆繩要祂離開這裡。
 
  可是話說回頭,混沌神殿對梅洛來說跟老家差不多,無論我早到晚到她都可以在那裡堵我,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Melon,走野道。」至少在我想到辦法之前先繞一下路再說。
 
  我是這樣想的,可是Melon白目到給我跑上官道啊,而且速度快到我連跳馬都沒有勇氣!
 
  「Melon,走野道!」梅洛應該是沒辦法直接瞬間移動到我身邊,可是依梅洛在混沌神殿的地位要他們的人事先在路上堵我也不是不可能啊!
 
  Melon完全不想聽我的話,牠發瘋似的在官道上狂奔,看到人擋路也閃的很完美一個都沒撞到,可是我很害怕的抓緊牠的脖子,這種速度比來的時候還要快上一倍啊!
 
  「去死吧,三號!」到底是要幫我還是要害我撞到人提早被審判啊!
 
  我瞇起眼看附近景物退縮的速度,這種速度我跳馬絕對會重傷,如果在背上聚集大量水屬性再跳……其實最好是聚集風屬性,不過我賭運一向很好,跳下去應該也不會死吧,應該。
 
  Melon現在靠右邊,我在背上聚集大量水屬性後蹬腳一跳,小石子坡道向我招手,我用力轉身讓背部朝下,水屬性幫我做了緩衝,可是背部跟石頭的親密接觸還是痛到讓我咬緊牙關。
 
  最後印象是有什麼很大的陰影蓋在我身上的樣子,接下來,我就跟意識分道揚鑣了。
 
  等我再度睜開眼看到的是一片模糊的景象,我瞇起眼想看清楚一點,一個金髮的人站在我面前,以我的視角來說我應該是躺著的,總覺得身體沒什麼感覺。
 
  「眼睛先閉上,妳眼皮上還有沙子我幫妳清掉。」
 
  我聽話地閉上眼睛,濕布沾上我的眼皮,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好了,眼睛可以睜開了。」我再次看到她,視線變的清晰。
 
  她是個金髮大波浪到腰部、白皮膚、身材很好的女人,看起來人也很好。
 
  「妳怎麼在野外睡覺?是為了逃避忘響國的通緝所以在野外不小心受傷了嗎?」
 
  通緝?對了,因為那件事我去跟審判騎士長自請審判,可是又逃了因為我愛惜生命啊,不過我逃跑也是有大家的掩護,不能順利退休拿到退休金多少有有點麻煩啦。
 
  「謝謝妳救了我。」我大概是騎馬的時候睡著了所以摔馬了吧。
 
  我坐起來,整個背後痛到讓我倒抽一口氣。
 
  「妳背後也都是傷,別亂動比較好。」
 
  這句話應該要在我坐起來之前先講吧,幹麻剛剛還特地後退讓我方便坐起來啊?
 
  我用聖光治療我背後的傷口,好了之後感覺好多了。
 
  「我再不逃追兵就來了,還是妳已經通報了?」我笑著回答她,通報反而更好,太陽騎士長會命令大家繞路。
 
  「是可以通報沒錯。」女子笑著在我身旁用盆水洗剛剛擦我眼睛的布。「可是我很好奇,受到聖殿嬌寵的女聖騎士到底是怎樣的人所以就決定不通報了。」
 
  「他們是很寵我沒錯,可是我沒有嬌!」這點我一定要反駁再反駁,要是我恃寵而驕就會要尼爾頂罪,才不會自願接受審判再來逃跑咧。
 
  話說回來這裡為什麼是樹林?救人要救到底,一般來說都會帶回家吧!
 
  「這很像被寵壞的小孩說的話。」
 
  「妳說什麼?」我生氣了喔!
 
  「嘛,總之要不要先跟我們一起接一些消滅不死生物的任務?我們正缺一個聖光強的,劍就……不用也沒關係啦。」
 
  接任務啊……我得避一陣子風頭有人可以代替我接任務也不錯,可以賺錢又不怕曝光。
 
  「恩,也可以啦。」我是很看情況的人。「名字。」
 
  決定要組隊總之要先知道名字才行。
 
  「沙娜,主修火魔法的魔法師,我還有兩個伙伴,等等他們就回來了。」
 
  「帕多尼亞,主修…光明神術。」其實是劍術,可是我的劍術高超到劍術老師都不太願意認我。「職業,聖祭司好了。」
 
  我要是在外面自稱是聖騎士會被笑吧,甚至我連騎士都不太算了,劍術老師對不起!
 
  「放心,我們幾乎都是自學的,沒人會笑妳。」沙娜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外的,我想用冰魔法凍掉她嘴邊的笑容啊。
 
  等到他兩個伙伴回來後也很乾脆的讓我加入了。
 
  「水魔法,禔傑。」他有一百八十公分,深藍色的小平頭、曬黑的肌膚跟滿身肌肉,雖然說主修水魔法可是穿的是盔甲,也對,魔法師長袍好像也沒他的尺寸。
 
  「風魔法特長,紅色的楓葉,紅楓就是我的名字。」她有頭紅棕色的俏麗短髮,皮膚跟沙娜比起來卻顯得有些慘白,然後穿澎澎裙。
 
  應該跟我差不多高吧,可是……怎麼我站起來看著她要抬頭?
 
  「妳大概一三五吧,終於有比我還要矮的隊友了,紅楓超感動!」
 
  「感動妳個頭啊!」為什麼會變這麼矮?我應該有一百五以上才對啊!
 
  「放心,我們都是魔法師,妳的聖光也遠距離攻擊就好了,身高不是問題啦!」沙娜說的也沒錯,整個隊伍都遠距離看起來就逃跑最方便,他們對我來說也只是一時的隊友而已,如果出事我再幫他們上香吧。
 
  「先問一句,為什麼會湊三隻魔法師?」一般來說至少會有不同職業的吧,是認識的朋友?
 
  「要組隊沒這麼簡單,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人,因為常出入魔法師公會所以就乾脆我們三個組隊了。」
 
  還是別跟他們說寒冰騎士長建議我退休後自稱魔法師好了。
 
  隊伍組成,我身上的傷口也好了,本來很礙事的祭司服也在沙娜的幫助下修改成適合我的長度。
 
  「離我們最近的任務是在前面的山洞,帕多尼亞不清楚所以我再說一次,兩天前我們去打過,任務內容是要我們進入裡面殺了最裡面的死亡騎士。」沙娜大概是隊長,由她來發號施令。「雖然是個小的死亡之地可是不死生物實在很多,我們打不到最裡面,所以這次要想作戰方法。」
 
  意思是上次沒想就衝進去了嗎?再笨也不能笨到這種程度吧,還是你們要挑戰滅團一百大方法?
 
  「我想用我們所有人的魔法跟聖光一路衝進去怎樣?」這是什麼作戰方法?隊長是想殺隊員嗎?
 
  「紅楓認為我們把火吹進去讓煙把死亡騎士嗆出來比較好!」敢情死亡騎士會出來跟妳說不要在我家前面放火?以為死亡騎士還會嗆死嗎?
 
  「殺進去。」
 
  三個說完後我都想離隊了,這個隊伍根本沒有未來啊!
 
  「帕多尼亞覺得呢?」沙娜問我,其他兩個也看著我。
 
  「死亡騎士有智慧,要就一路闖進去不過不能消耗太多力量以免見到死亡騎士時沒有力氣反而被殺;要就把他引出來。」最簡單就這兩個,太陽騎士長教過我對付不死生物的方法,他說我聖光量再多都會有不夠用的一天,那時候就要用技巧來節約一點。
 
  「那就闖進去吧。」沙娜拿起一旁的法杖。
 
  「紅楓贊成。」
 
  「恩。」
 
  這隊伍沒救了,我說真的,這樣的隊伍不管屬性能活到現在真的是奇蹟。
 
  我不想理他們,拿起沙娜說是我的袋子就跟著他們走。
 
  其實我不想阻止他們幾乎是智商等於零的舉動還有別的更正經的原因。
 
  首先,沙娜說我昏倒了,可是就算如我推測是摔下馬也不至於摔斷左手;其次,我出聖殿不過三天,忘響國界都沒有出去的可能為什麼會在森林裡;最後,就算再怎麼沒神經的笨蛋也不應該會隨便收留一個被忘響國通緝的人,他們在想什麼?
 
  所以我跟在他們後面等他們有什麼舉動才做判斷,在那之前,跟他們出幾個任務也不錯。
 
  我們來到沙娜說的山洞附近,光看外圍就一堆骷髏生物晃來晃去,確實量很多。
 
  「很好,等等我一打暗號大家就全力衝刺,一步都不要停,明白?」
 
  我看其他人應聲,沙娜給暗號後真的有三個笨蛋從我眼前跑過去,無視追上的骷髏狗全力衝進去後我突然很想刪掉我的第三點質疑。
 
  「遇到笨蛋了。」第一次看到笨成這樣的。
 
  我慢慢走進山洞,兩旁的不死生物很少,我點個聖光就清的差不多了,越往裡面黑暗氣息就越重,平常我只要一走進死亡之地的範圍就會不舒服,因為我體內有大量的聖光,可是現在的我不僅不會不舒服,感覺還有點不錯,就彷彿黑暗氣息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一樣。
 
  走了幾分鐘後我終於看到那三個笨蛋,他們引了太多不死生物被包圍住不得以停下來打,還很愚蠢的用了大型魔法打到山洞都開始搖了。
 
  我聚集聖光丟到那團不死生物裡後立刻閉上眼,三秒後聖光爆炸開來。
 
  「我眼睛瞎了呢。」沙娜的聲音最大不過她活該,身為隊長隨便帶隊員衝進來遲早有一天會滅團。
 
  「紅楓的眼睛閃亮亮的!」
 
  「痛。」
 
  果然是有什麼隊長就有什麼隊友。
 
  光散去後三個笨蛋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剛剛的戰鬥讓他們的頭髮亂到不行。
 
  「帕多尼亞妳跑太慢了啦。」紅楓笑的很開心,我看著他們三個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好想打。
 
  光明神在上,帕多尼亞應該有這一點忍耐力吧。
 
  「大家都整理好了?好了就繼續衝喔。」妳還來啊沙娜,而且除了妳以外為什麼其他兩個手上都是刀子?
 
  「等等,我走前頭吧。」看到笨蛋不可以見死不救,太陽騎士長一直都這樣講,他說,不救的話我們太陽小隊應該就不見一半了。
 
  太陽騎士長這樣講我當然是奉行,我帶領著他們三個往洞穴深處去,我把聖光聚集成一顆顆的小珠子在我要走的路上往前鋪,我只要走過去聖光就會輕微的爆炸把附近的不死生物都清光,至少也是打到重傷所以他們三個就可以用初級的魔法把那些不死生物打死。
 
  這樣下來效率當然比剛剛好多了,同樣五分鐘,照沙娜說的我們前進的距離有三倍,而且已經快到洞穴深處了。
 
  「帕多尼亞,妳為什麼要當聖騎士啊?妳當教皇後補一定可以做到六十歲。」紅楓在我身邊繞來繞去,我不去考教皇的原因還不就因為我家太陽騎士長太帥了,無論如何我都想當他的小隊員啊。
 
  「閉嘴,不然我連妳一起滅了。」我僅存的右手抓住她的手,冰魔法發動。
 
  紅楓看到後傻了,她看著我再看看她的手,然後用了我第一次聽到的,很哀怨的語氣說話。
 
  「帕多尼亞搶我們魔法師的工作啦,明明是個聖騎士!」靠,我都說我是聖祭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