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多尼亞,妳真的忘記我了嗎?那太陽呢?審判呢?雷瑟‧審判妳也忘了嗎?」教皇看起來不太在乎他頭上的冰錐,反而說了讓人很難以理解的話。
 
  審判騎士長的名字根本就不叫雷瑟啊,該不會審判騎士長改名了吧,我記得他有說過退休後為了不讓太陽騎士長纏上要改名,不過不管是不是改名,現在那個根本不重要啦!
 
  「如果抓到我,我可以考慮跟你講。」到時候說不說也是我的自由啦。
 
  我們這邊都是魔法師,當然是全數……魔法攻擊!
 
  我的冰錐打下後緊接著就是沙娜的火魔法跟禔傑的水魔法各自跟紅楓的風魔法合在一起的技能。
 
  他們三個只說魔法的話還真不是蓋的,雖然同時用火跟水兩種相剋的魔法,可是大小控制的很好,紅楓的風也用的很好沒讓兩個互相抵消,反而還有助長的趨勢,不過現在目標是逃跑,這樣的魔法可以擋的了一時卻沒有太大用處。
 
  我趁著敵方正亂的時候把他們三個抓到身邊,對方好歹也是編制完善的部隊,時間拖長對我們這種組隊不到一天的沒有好處。
 
  「手上的魔法不要停,紅楓,妳會不會用風屬性移動?」說不要停大概也只有我辦的到,話說為什麼魔法師需要念咒語啊?
 
  紅楓點頭,我笑了,有風屬性的魔法師就是這麼好用。
 
  「我們全員都可以同時間快速飛行?」她又點頭,有這種隊友真好,雖然我還是有想脫隊的念頭啦。「等等妳看哪時候好就直接讓我們同時飛走,哪個方向都好,其他人發現飛起來後都不要睜開眼睛。」
 
  三笨蛋同時點頭,然後我發現我的腳已經騰空了,喂,好歹給人一點心理準備吧!
 
  我丟完冰之後水、火都下去了,然後我們飛到一公尺高的時候我們這邊的魔法攻擊結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居然沒有向我們這邊攻擊,應該是太陽騎士長說要活捉吧,太陽騎士長對我真好。
 
  「掰掰,教皇大人。」我往下揮手順便丟了個跟我的頭一樣大的見面禮。
 
  那當然是萬年不變逃跑好用的──聖、光、彈。
 
  紅楓的風魔法真的很強,才一瞬間我就看不到教皇他們了,可是我也好想吐。
 
  「紅楓慢……一點!」先喊出口的不是我,我正捂著嘴巴免得真的吐出來,禔傑也一樣。
 
  「可是紅楓很慢了啊。」靠,難怪妳找不到隊伍!
 
  等紅楓終於玩膩把我們在某樹林放下後,我扶著樹幹開始乾嘔,真慶幸我好像沒吃什麼東西的樣子。
 
  「紅楓,姑且一問這是哪裡?」我乾嘔完後回到他們三個人旁邊。
 
  一樣是樹林可是這裡跟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說是剛剛也有好幾個小時了,我沒昏倒真是奇蹟。
 
  總之,這個樹林有種很黑暗的感覺,應該說這整個就是黑暗的森林吧!
 
  「紅楓不知道。」什麼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啊?
 
  雖然我是說飛哪裡都可以,可是至少要知道降落地點吧!
 
  「紅楓只是沒力而已,不然想挑戰環遊世界的。」紅楓……我絕對要脫隊啊!
 
  「現在要做什麼?」沙娜看著我,我也很無奈。
 
  畢竟也算我拖累他們的,雖然我一點也不會良心不安啦,可是有人陪也不錯。
 
  話說剛剛那個教皇為什麼這麼認定我會記得他?而且最後該問的應該是我家太陽騎士長,為什麼說出個不認識的名字後說那是審判騎士長,而且還以為我會對他印象最深。
 
  「沙娜,我問妳一下,妳知道現任的十二聖騎士叫什麼名字嗎?」
 
  「通常名字是秘密,避免有人在他們卸任後騷擾他們。」這也很當然,可是那個名字我就覺得很熟悉……「不過我聽說第十任的太陽騎士長叫做禔希爾,他是歷史上唯一一個被劍刺進心臟還沒有死的太陽騎士長。」
 
  歷……歷史?
 
  「那、那現在已經是第幾任了?」不可能,太陽騎士長居然是歷史,這種東西根本就不可能!
 
  「三十八任,也真是悠久的歷史了不是嗎?」沙娜笑著,可是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三十八任、第十任,中間的差至少有上百年,我怎麼可能突然來到百年之後?到底中間出了什麼錯誤了?
 
  「找到了!」我們被無預警包圍住,看衣服就知道這裡是混沌神殿的範圍,可是我無心去管,伸出的手抓住離我最近的沙娜希望趕緊磨平這場思緒的混亂。
 
  我來到了不屬於我的時代,那個時候的夥伴不在了、我的世界不在了、太陽騎士長也……
 
  「不可能……不可能……」穿越時空這種奇怪的事情不可能莫名奇妙出現在我身上。
 
  快想,一定有哪裡怪怪的、一定有。
 
  「帕多尼亞!」紅楓開口叫我,我往她那邊看發現有個戰士正打算把她們全部抓走,全部分開的抓走。
 
  他們就要被抓走了就跟太陽騎士一樣要離開我了……不可以……在我回到我的地方前這邊我絕對不想放手!
 
  「不准動!」我瞪著那名抓住紅楓的戰士,他的手立刻燃起熊熊焰火。
 
  其他人也一樣,只要誰敢動我的夥伴我就瞪過去,不管火焰還是雷電、冰錐我都毫不留情的使用,就算他們痛苦哀嚎我也沒有要住手的意思。
 
  「不准……誰都不准動我的東西!」一個一個處理實在太慢,我直接放火燒他們,他們全部都是戰士,可是火焰很快就被熄滅,阻礙我的竟然是禔傑?
 
  「帕多尼亞乖,我們都在這裡喔。」沙娜抱住緊抓著她的我,我不懂她在說什麼,可是身體一直抖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帕多尼亞乖。」
 
  沙娜輕撫我的背部想穩定我的情緒,可是我依舊瞪著那群戰士,他們敢過來我這次就會殺了他們,絕對!
 
  「紅楓覺得他們好像沒有要攻擊的意思。」紅楓看著我很認真的說。「因為他們都沒有拔出武器耶。」
 
  又是第二個不想攻擊我們的組織,到底在想什麼?
 
  「抱歉,先自我介紹。」戰士中一個人站了出來,他看起來很帥,可是他既然有資格說話就絕對是這一群的領導。「我叫等陽,這裡是混沌神殿,我們奉某位大人的命令將你們迎進殿裡,並沒有惡意。」
 
  「滾!」我才不管是誰的命令,誰敢動我的東西就去死。
 
  「那位大人說只要跟妳說她是『神子』妳就會懂了。」等陽再接再厲,可是關我什麼事?
 
  「不懂,給我滾!」我在他面前用出一道半身高的火牆,他要敢過來我絕對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他。
 
  他是沒過來,可是他的手下靠近他說了幾句話。
 
  「恩。」他聽完後又看著我。「那妳知道嗎?太陽騎士長很擔心妳。」
 
  「太陽騎士長……」不,剛剛沙娜說了,現在已經是三十八任。「我想回家……想回去……」
 
  我不要待在這個沒有太陽騎士長的地方,太陽騎士長明明說等我避過風頭後就會來陪我的,為什麼我會突然來到過了幾百年後的世界,我不要……
 
  「帕多尼亞,雖然我不知道妳怎麼了,可是會沒事的。」沙娜的手往上,她摸著我的頭。「等妳冷靜下來把事情都說開就會沒事的,別擔心,我們都會陪妳的。」
 
  「紅楓不會棄隊友不顧。」
 
  「恩。」
 
  太陽騎士長常這樣摸我的頭,這一招對我真的很有用,可是,總覺得還有兩種完全不同的觸感也像這樣摸過我的頭,到底是誰?
 
  兩分鐘後我終於冷靜了,應該說暫時冷靜下來,可是在沙娜他們的同意下我們不進混沌神殿而是在外面等待他們說的什麼大人、聖騎士們來,他們則是守在離我們有數十公尺的地方防止我們逃跑。
 
  「沙娜……」我開口想告訴沙娜我在想什麼,可是我怎樣都說不出口。
 
  應該說,我不想承認我失去了我擁有的一切。
 
  我從小就是孤兒,活在讓人瞧不起的世界裡就更懂得什麼叫做驕傲,我打過人、用魔法傷過人,可是在我使手段進入聖殿後太陽騎士長矯正了我所有的惡習、審判騎士長為了我做的每件錯事給予我適當的懲罰、聖騎士們……大家更把我當作家人看待,沒有了他們我就等於失去了全部,也就是說我根本就幾乎是不存在的,除了我到現在硬撐住淚水的驕傲,跟這三個笨蛋。
 
  「什麼都可以講,雖然我不覺得我聽的懂。」真的是笨蛋,而且還是很了解自己智商的笨蛋。
 
  「紅楓也要聽,紅楓最愛聽八卦跟祕密!」紅楓還是很欠打。
 
  「加一。」禔傑……
 
  「你們真是討人厭的傢伙。」我眼中含著淚,可是莫名的就好想笑。
 
  「紅楓認為這種時候要講很感動的話啊!」是啊,可惜你們是笨蛋,所以我很討厭你們這麼讓人喜歡。「例如『有你們真好』這一類的。」
 
  「想都別想,這句話我只對我家太陽騎士長說過。」不過作為回憶畫面講給他們聽也不會怎樣。
 
  我跟他們說了我認為的事實,跟他們說了我知道的世界;像是交換一樣,他們也跟我說了他們知道的一切,這時候我才知道我們之前說話雞同鴨講的詭異程度有多高。
 
  一樣是被通緝,我知道的是因為我認了殺人罪又逃跑、他們知道的是聖殿發現我離開所以請人抓我回去;一樣是被聖殿嬌寵,我認為的事審判騎士長不顧形象幫我排隊買棒棒糖,他們則說我自稱神的使者所以聖殿跟我關係很好……我們之前到底在溝通什麼啊!
 
  「中間有幾百年的差距呢。」沙娜思考著,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距,而且我的左手到底掉到哪裡了?
 
  「紅楓認為帕多尼亞搶了太多魔法師的工作被聯合詛咒了!」我看著紅楓笑,然後她的手被我冰凍。
 
  「紅楓,帕多尼亞耳朵不好什麼都沒聽到。」有膽妳再給我講一次啊!
 
  「很好。」禔傑,你也想被冰嗎?
 
  「帕多尼亞妳恢復正常,紅楓被冰有價值了。」你們喔,真的超討人厭的。
 
  「不過帕多尼亞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沙娜苦笑看著我,表示她根本想不出答案。
 
  「等那些人都集合過來,問他們認為的不就知道了嗎?」有這三個笨蛋在身邊,看來我的智商只會越來越高。
 
  「那,在那之前紅楓建議玩這個!」紅楓拿出她在洞穴中挖出的東西,那看起來像個珠寶盒,盒面上有很多種寶石圍著個圈,可是紅楓用風刃一劈後它盒面上的珠寶就開始轉動,最後黃金的箭頭指著紅寶石。「賭誰可以猜中。」
 
  「紅楓先猜,下次是藍寶石。」
 
  「綠。」
 
  「應該還是紅色的吧。」
 
  「黃金。」我相信我的直覺。
 
  這種賭博式的遊戲又沒有任何獎勵,可是我們玩的意外的開心,應該說我們幾個會胡亂的索取自己獲勝的「獎勵」,反正玩玩而已,我絕對不承認我已經冰凍紅楓的手第十次了。
 
  幾乎每次玩都是紅楓輸,我冰了她十幾次、沙娜彈了她的額頭十幾次、禔傑則是要她站起蹲下十幾次,終於,在紅楓要翻臉開始攻擊我們的時候她的救星終於來了。
 
  說是救星也不過是個女人,不過是個很漂亮的女人,皮膚看起來是黑暗精靈的黑,那頭白髮也是佐證,可是她眼睛閃耀的紫金色真的漂亮的不像是黑暗精靈。
 
  「帕多尼亞,跟我回去。」她走過來對我伸出手,我看著她的手一點感覺都沒有。
 
  「妳是誰?」要我跟她走好逮有個好理由吧,美女可不能算理由喔,妳的衣服太長了。
 
  她沒說話看著我像在打量我,瞇起的眼睛也很像是生氣。
 
  「提希爾不會喝酒。」這句話我很熟,應該說不跟我很熟或者跟我家太陽騎士長很熟的人根本就不可能會知道。
 
  所以說……我們兩個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