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我的印象中沒有黑暗精靈,也沒有很像黑暗精靈的美女啊!「抱歉,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美女歸美女,太陽騎士長有說過不要跟陌生人走。
 
  「我可以坐下?」她好像也不在乎,還是說她在想讓我想起她的方法?
 
  「紅楓無所謂。」
 
  「恩。」
 
  「大家都好我就沒意見。」
 
  「隨妳。」我看著她坐下,然後手上拿了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圓圓的、粉紅色的,很香甜好吃的草莓糖球!
 
  「給妳。」我當然是很開心的接下,嗯嗯,知道我喜歡草莓可以加分。
 
  「好好吃。」我接下後就丟進嘴裡開始品嚐味道。
 
  「不要顧著吃,紅楓絕對要翻盤!」
 
  遊戲再度開始,只不過又加入了一個人,她莫名的也會風魔法,所以為了公平(其實是幫紅楓洗運),她跟紅楓兩個人輪流發動那個遊戲。
 
  我們又玩了幾輪後一個全身散發黑暗氣息的小女孩出現在我身後,我腰上掛的劍自動發出聖光擊退她。
 
  「姊姊……」這個是我妹?
 
  「停,我是孤兒,先去那邊找等陽了解情況妳再來。」我怎麼可能會有妹妹嘛。
 
  我剛剛為了看她而轉頭,現在當然是轉回來,我沒想到會看到隔壁的假黑暗精靈在收劍,難不成她剛剛是要保護我?
 
  「妳們認識?」
 
  「……恩。」奇怪,怎麼感覺有點像禔傑?
 
  不管怎樣,我們這邊遊戲繼續,證明不管誰來轉紅楓都是最倒楣的嘛。
 
  「紅楓,改天我們去神殿祈求改運吧。」沙娜笑著說,到目前為止只有她們兩個輸,可是沙娜只有輸一次。
 
  「恩,紅楓要去罵光明神!」喂,等等人家反而不保佑妳。
 
  「姊姊,我是小幸……」小女孩再次出現,她眼匡含著淚很可憐的樣子,可惜我不認識就不認識啊。
 
  「坐到紅楓旁邊去,等所有人到齊你們再一個一個說。」我才不管對方是誰,就算是神,要我恢復記憶就都給我排隊先。
 
  我之所以叫她坐紅楓旁邊是因為紅楓喜歡比她矮的,而且我旁邊這個好像不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讓她們湊在一起會出事。
 
  「歡迎,來來,會不會風屬性?」紅楓想贏想瘋了,連對方身上的黑暗屬性都可以當睜眼瞎子,看不到就是看不到。
 
  「不……我並沒有魔法才能。」小幸看著我回答,就像要我想起什麼似的。「姊姊才有。」
 
  別看我啊,我的才能又不是妳給的。
 
  我們玩到最後紅楓想要摔壞這個玩具,雖然是她拿的,不過沙娜說要好好分解去賣錢後紅楓就乖乖鬆手了。
 
  「話說紅楓妳到底選它幹嘛?」拿來氣自己?
 
  「可愛啊,不然妳拿劍做什麼,紅楓不相信帕多尼亞會用劍。」說話好毒,紅楓妳給我記住。
 
  「我對它一見(劍)鍾情。」一語雙關的冷笑話,寒冰騎士長的最愛。
 
  等等,我怎麼聽到男生的偷笑聲,禔傑,這裡只有你是男的,否認也沒用啦。
 
  「帕多尼亞,在光明神的默許下太陽等人確實對妳做過十分不禮貌的舉動,我們在此誠心的道歉並且希望帕多尼亞能自掃心中迷霧重新接納我們。」我回頭看,十二個的確像聖騎士長裝扮的人出現了。
 
  「你是說我假裝記憶喪失?」笨蛋。「你們不想談就算了,反正我本來也只有要聽你們說說然後找一個回去我世界的方法而已。」
 
  要不要談我個人是不太在乎啦,就算三笨蛋是我的夥伴,可是我家裡的夥伴還是最多的啊。
 
  「那妳們兩個就照來的順序把知道的講一講然後就可以走了。」我看著先來的兩個,話說的簡單明白。
 
  「姊姊……小幸不離開。」小孩好煩。
 
  「禔希爾要我保護妳。」女人也好煩。
 
  我有種想放棄這兩條線索直接跟沙娜他們開段新的人生的想法,反正他們不說我就回不去,那還不如緊抓住手上有的。
 
  「沙娜,妳那邊還有任務要去完成嗎?」與其應付不想說的人不如我自己去找,我才不相信我找不到回去的方法。
 
  「大概還有五個,可是妳不想管自己的問題了嗎?」五個啊……大概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他們不肯配合難道我要拿刀架著他們嗎?」我才沒那麼無聊,而且太陽騎士長禁止我威脅別人了。
 
  「反正我對這些人完全沒印象,那我就會自己找到方法回到我的世界。」他們想做什麼都是他們的事情,反正我不在了他們也是空談而已。
 
  「妳以為我們會再讓妳跑掉嗎?」剛剛還很不認真的十二聖騎士一臉嚴肅的看著我。
 
  有這十二隻加上兩個不知道哪個勢力,然後混沌神殿,不過那又怎樣?一開始就認定走不掉的話就算前面沒有任何阻擋也絕對走不掉。
 
  「就算妳逃的了,妳旁邊的三個人可沒有那種能力。」大地騎士開口,說的固然是事實可是……那又怎樣?他們逃不了我會抓著他們跑,因為我只剩下他們了,自己的身家財產就算剩下一隻手也要抓緊一點。
 
  「你們比較晚來,帕多尼亞就破例再說一次。」真浪費我的時間,不過總比浪費力氣好。「他們三個是我目前唯一信任的人,誰敢動他們,我就會出手……殺了。」
 
  為了證明我的認真,我的冰錐在每個人上空待命,火球跟其他屬性的能量球也是在四周飄浮著,除了闇屬性跟風屬性外我幾乎所有的東西都用上場了。
 
  「現在換你們決定了,要說出你們知道的一切、要放我們走、還是乾脆我們來打一場?」我笑著看他們,太陽騎士長說過當其他情緒越興盛的時候就更要笑,這樣才能讓人降下戒心。「順帶一提,我沒有義務相信你們說的話。」
 
  意思是無論你們說再多我都只會相信我想相信的。
 
  大概是太陽騎士長直傳的笑容起了效用,人數最多的那一區開始做起內部討論,小女孩看著我仍然是要哭出來的樣子,可是我身上的劍讓她無法靠近,而那個一開始就很沉默的黑暗精靈在我的眼神流轉到她身上的時候很乾脆的點頭,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她相信我會聽她的話?
 
  而我在他們討論完後再度看向十二聖騎士長那一區,每個人的眼神都有點複雜,可是其中有個人讓我不禁想到我家的審判騎士長,比起擔心還是難過什麼的這些在其他人身上出現的眼神,他看著我的表情裡有滿滿的無奈。
 
  「我們跟妳說我們知道的,可是其中有很多妳說過那是妳的秘密,不方便讓外人知道。」審判騎士長站出來做十二聖騎士長的代表,我說過不讓人知道的秘密?我除了那件事以外就沒什麼秘密了。
 
  「你的意思是要我跟紅楓他們分開?」
 
  「視線範圍內聽不到也可以。」他說的好像對我做了很大的讓步,有點不滿,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像我有點喜歡的審判騎士長?
 
  「妳呢?」我看著那個自稱小幸的小女孩。
 
  「姊姊……只要姊姊願意離開這個世界就算不恢復記憶也沒關係!」喂,這是選項外了。「只要姊姊回到神的屬地就好了。」
 
  什麼神的屬地,這是詛咒我死嗎?
 
  「妳先說好了。」我轉頭看著那個假的黑暗精靈,完全放棄小幸,她絕對是不聽人說話的那一種,雖然現在看起來不是活人了,可是她還是活人的時候她爸媽一定沒教好她啦!
 
  「恩。」黑暗精靈卸下她的劍丟到一邊證實她對我沒有惡意,不過我覺得她就算空手都可以殺了我。「如果在我說完後妳想起我的名字,願意跟我走嗎?」
 
  「看情況,搞不好妳是我的債主,那我跟妳走不就找死?」我可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我們是朋友。」她的眼神很堅定,語氣也是。
 
  我堅持不進混沌神殿去談,她也放任我待在這裡,只是叫沙娜他們至少要離我們兩個三公尺以上。
 
  「帕多尼亞,有問題要大叫喔,紅楓會救妳的!」那種救法就……
 
  「好啦。」話說這麼近就算我不大叫他們也……靠,居然又開始玩了,妳們三個也擔心一下我的安危好不好?
 
  「我們第一次認識妳差點殺了我。」回到眼前,這個黑暗精靈一開口就是嚇死人的話。
 
  她說我雖然、可能、或許、搞不好有那麼一點要救她的想法,可是我當時在酒館做的舉動是拔劍而不是使用魔法,所以她差點就命喪我的劍下。
 
  我跟著她說的話努力想,她就像說著別人的事情一樣很平靜,說到她的名字的時候她總是刻意避開或者是用其他話敷衍過去,肯定是很有自信我會藉由想起她的名字想起一切。
 
  不過要我說的話她的語調實在是太過平靜了,平穩的讓我有點想睡覺,到底有誰可以把自己的事情而且還是冒險故事說的這麼無聊的啊?
 
  「……然後妳跟我說妳是神子,介於神跟人類之間的生物……」神子,那是什麼鬼啊?我好想睡喔……
 
  我打了個呵欠很努力提振精神繼續聽,她伸手過來抓了我的包袱打開,從裡面拿出一根草苺棒棒糖給我。
 
  「喔喔,為什麼妳知道我包包裡有這個?」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東西不然我剛剛就拼命吃了!
 
  我開心的咬著棒棒糖精神都來了。
 
  「不久前我們在月蘭國的時候妳買的,雖然沒有付錢。」呃……算了,反正我暫時也沒要去月蘭國的想法,大概不會有人知道我偷東西吧。
 
  「接著,妳把我瞎掉的眼睛用重生術治好……」總覺得好煩,我什麼時候從聖祭司變成神醫了啊?
 
  「停!」我累了,雖然有草莓棒棒糖我還是累了。「從妳開始說到現在大概有兩個小時,請問一下妳大概還有多久才說的完?」
 
  兩個小時都不知道可以讓我啃多少棒棒糖了。
 
  「不休息還要三天。」妳是想說到多細節啊,三天!而且還是不休息?
 
  「那現在就先休息一下好了……」三天不是人可以撐的時間啦,雖然她剛剛好像說我不是人。「對了,妳的名字呢?」
 
  「先叫我名禔。」嘖,本來想騙出來的,固執的人都很難纏,要是我沒想起來我不就完了?
 
  嘛,總之先找到個暫時可以稱呼的名字就好。
 
  「喂,妳們三個玩不膩啊?」我起身走向沙娜他們那邊,發現他們玩的超起勁的,就連剛剛跟我玩的時候滿臉大便的紅楓也笑的很開心。
 
  「帕多尼亞妳帶楣運,妳離開後我就一直贏耶。」看到一個人笑著跟自己說自己帶楣運的時候那種笑容真的很想巴下去。
 
  「帕多尼亞知道自己生來就帶有不幸的命運,出生時就被父母拋棄,好不容易在聖殿裡找到了歸屬卻莫名來到這裡,現在連以為的夥伴都嫌棄帕多尼亞……」我捂住嘴巴,眼淚卻忍不住落了下來。「或許帕多尼亞是不被光明神疼愛的孩子……」
 
  「等……紅楓不是那個意思,妳別哭啊!」紅楓手忙腳亂的跑過來把我抱在懷裡,我超想笑的可是得忍住,這時候不忍住就輸了。「紅楓只是因為贏很多很開心而已,沒有要討厭妳的意思,就算妳記憶恢復想起來是世界大魔王紅楓也會跟妳一起玩的!」
 
  可惡,世界大魔王是什麼東西啦,這傢伙真的超有搞笑才能的,人也可愛,搞不好真的出去搞笑可以大賺一筆。
 
  我在腦中計畫未來,沙娜看著我露出笑容,我用右手跟她比了個禁聲標誌,我還沒打算就這樣不玩紅楓,因為很好玩嘛。
 
  話說我現在有很多斷軌要處理,記憶就……我也沒有特別想用回來,可是左手跟身高總得要想個清楚,不然我回去的話太陽騎士長他們又會揉我的頭來玩了。
 
  紅楓還在混亂的拼命說一堆好笑的話安慰我,就在我想抬頭跟她說清楚的時候眼角瞥到了十二聖騎士長,那個本來該是無奈的眼神,加入一絲淡淡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