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就像一棵樹一樣,每個枝節都緊緊關聯,或許有人如何搖動樹幹都喚不醒的記憶會因為某個枝末被折斷就想起來,可是……
 
  「因為那個嘴角五度是怎麼一回事?」是,我醒了,大概是昏倒的太有經驗,我醒來後完全沒有對眼前的景象改變感到驚訝。
 
  我這次醒來的房間可以黑的地方都黑透了,只剩下地板跟天花板是白色的,當然我又躺在很高級的大床上,這幾次昏倒總覺得待遇越來越好,我的身價果然因為我努力工作有水漲船高的趨勢,不過我說啊……
 
  「笨蛋,給我起來。」我抓著紅楓的衣領把她丟到一邊。
 
  我剛剛是很舒服的躺在床上,紅楓這傢伙就躺在我身上流口水睡的很開心,難怪我夢到跟我家太陽騎士長去清不死之地結果洞穴塌下來壓住我們兩個。
 
  不過這張床還真大,我剛剛可是很用力把紅楓甩出去,她滾了兩、三圈還在床上,可見有錢人睡相絕對都很差!
 
  擺脫紅楓後我坐起來活動筋骨,看來我睡了至少有五天,感覺比上次昏倒後再起床還要累,不只腰很酸,連手臂也……咦?我的手好像……
 
  「喔喔,一七五萬歲!」雖然不知道是誰幫我用那個魔法的,可是我由衷的感謝啊!之前失憶的時候不到一百五的身高現在想起來還是讓人有種委屈在心頭,眼角都快掛上淚珠了。
 
  「帕多尼亞……」我聽到梅洛的聲音這才注意到她就趴在床邊睡覺,而且審判也在,不過他沒有醒。
 
  現在是怎樣?一個團體派一隻代表嗎?那我該不該吐嘈小幸怎麼沒有來?
 
  梅洛看著我,就跟我失憶那段時間她第一次看到我那樣看著我,那時候梅洛一定一眼就看出我的失憶是真的,不然梅洛搞不好會一劍劈過來讓我就此不必再煩惱死亡之地的問題。
 
  「小幸說幫羅蘭重生的關係,妳暫時不太適合待在混沌神殿或者跟她見面,這裡是魔王的宮殿。」梅洛很清楚我想知道的東西嘛。「妳睡了半個月。」
 
  我靠,真的好久的樣子啊,難怪腰酸背痛的程度比在聖殿裡偷懶還要嚴重。「這邊的死亡之地找到了嗎?」
 
  月蘭國的一定解決了,我離開的時候十二聖騎士長都在,就算他們再怎麼偷懶審判一定會處理完再過來的啦,依審判的辦事能力我昏倒這段期間也差不多找到了吧?
 
  梅洛搖頭表示沒有。
 
  我看向還在睡覺的審判,他的黑眼圈跟暴風有得比,真奇怪,最後看到他的時候還好好的啊,是因為混沌神殿要翻太困難了嗎?也對,要在一大片死亡之地裡找到一塊他們看起來也很正常的死亡之地,就像在一群穿著斗篷的祭司裡面要找到太陽一樣啊!等等,找太陽好像比較簡單,叫所有祭司拔劍就好了。
 
  「阿咧,帕多尼亞,一起吃早餐啊,紅楓喜歡吃這裡的果醬喔……」紅楓好像醒了又好像沒醒,她揉揉眼睛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噓。」我比起食指要她小聲一點,跟梅洛溝通,我看著審判又看著她,她立刻理解我是要把審判搬上床讓他睡覺,人生有此好友又須要求什麼呢?
 
  梅洛幫我把審判搬上床,接著我拖著紅楓跟梅洛一起離開這間房間,因為我要開始問問題了會很吵,我又不知道審判有沒有起床氣我才不要冒險。
 
  「梅洛,小幸有說死亡之地在哪裡嗎?」我的左手……小幸應該是我這點我可以確定了,所以我找的到的東西她應該也找的到吧?
 
  「她說沒有魔法才能感應不到,混沌神殿範圍內的噴水池全部破壞,都沒有。」也對啦,雖然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可是在怎麼說都不可能三個死亡之地都在噴水池嘛,而且之前都在噴水池是因為要隱藏起來,可是這種地方也不必要這麼努力的隱藏了吧?
 
  我還想再研究死亡之地,可是肚子很不給我面子的喊了一聲。
 
  「那個,有東西可以吃嗎?」話說為什麼這種鬼地方會有室內走廊跟室內中庭,魔王到底有多討厭陽光啊?
 
  「恩。」梅洛帶我到這裡的餐廳,裡面的人很少,不過怎麼說我都很熟啊。
 
  「帕多尼亞,妳起床了啊?」沙娜是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她的笑容對剛醒的病人來說真的是特效藥啊。「要吃晚餐嗎?」
 
  原來已經晚上了啊,這座宮殿真讓人不清楚時間。
 
  我走到沙娜那一桌去,禔傑也在,不過他只對我點頭然後默默看我把紅楓丟到我旁邊讓她繼續趴著睡。
 
  「喝點湯比較舒服。」沙娜笑著看我,並且把她眼前的濃湯推了過來。
 
  「謝謝。」總覺得跟沙娜相處好輕鬆,雖然她是個笨蛋,可是很體貼人,知道失憶的我不喜歡人家提起我的記憶所以什麼都沒說。
 
  我用右手舀湯來喝,態度跟我失憶的時候一模一樣只會找沙娜他們聊天,偶爾問梅洛幾句無關緊要的過去。
 
  我也不是說記憶恢復一半,只是……我還在對他們生氣啊,要我想起你們就給我先來道歉啊!別以為我是那種不會記仇的人!
 
  「然後剛剛紅楓還在我身上流口水,差點一起床我就先殺人了。」我拼命的再裝死也很努力注意周遭,明明就有三個聖騎士長,是不會來跟我道歉嗎?
 
  「在這裡殺了紅楓的話她可能會哭喔,她說過想要死在有很多刀子的地方。」紅楓,妳的夢想到底是……
 
  「可是她幹麻趴在我身上睡覺?」就算是關心我也太超過了吧?要是我再小隻一點就被她活活壓死了。
 
  「紅楓說希望妳一醒來就可以看到她,這樣妳就不會寂寞了。」真的是個笨蛋,我寧可寂寞都不想被壓死。「要再喝一碗湯嗎?」
 
  「好……」我都還沒點頭梅洛就已經把一碗湯推過來了,她前面也一碗湯,是剛剛去幫我盛的吧。「帕多尼亞幸福過頭會不會去跟太陽騎士長相聚啊?」
 
  梅洛沒有回答,不過她伸手過來幫我把亂掉的頭髮梳到耳後。
 
  「妳答應我這次不會自己去死。」是啊,我的確是這麼答應了。
 
  梅洛,妳偏偏要挑我「失憶」的時候提醒我這件事嗎?
 
  「我們回來了,還是沒有找到……」太陽的聲音解救了我,雖然他後面自動斷句了。
 
  我回頭看,剩下的十二聖騎士長都回來了,當然,審判不在他們的行列裡面,他還在睡覺嘛。
 
  「帕多尼亞妳清醒了!」綠葉向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說,這樣會讓我不忍心騙你耶,綠葉先生。
 
  「謝謝關心。」我能恢復記憶看到他們當然也是很開心啦,不過呢,快跟我道歉吧你們這些笨蛋。
 
  我回頭繼續喝湯,紅楓也醒了,她很努力的跟沙娜聊天我也跟著插入話題裡面。
 
  話說遇到他們三笨蛋真是太好了,不然我失憶期間搞不好就真的逃亡的很幸福,等偷溜回聖殿發現十二聖騎士改朝換代很久的時候就會順手爆掉那裡也說不定。
 
  「帕多尼亞,可以聽我們說一些話嗎?」以綠葉為代表,十二聖騎士彷彿嫌這一桌太空一樣湊了過來。
 
  「恩。」是要說死亡之地的事情吧,連我失憶都不忘要我工作,這些人也太超過了。
 
  「妳昏倒前說的,騙妳的人裡面也有我們,抱歉,我們真的只想要留住妳。」居然跟我道歉了,你們這些人……雖然我在月蘭國聽了一次不過現在聽有不一樣的感動。「我們,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