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判說了一大串我就不翻譯了,聽的懂吧,反正我在睡覺不包括翻譯這工作。

  「可愛的女孩,不僅個性很特別而且能力真的很強,雖然說自己是下來解決不死生物的不過我覺得她對不死生物還比對人更仁慈。」暴風騎士長說話真隨便,誰都不會認為他在身邊會監視自己吧。

  「跟我的學生一樣很喜歡攬住事情自己做,她不會拿劍的方法太奇怪,拔劍姿勢很正確,應該說她已經有自己的拔劍方法。」太陽騎士長認真起來還真帥氣,跟我家太陽騎士長有得拼。

  「她那次昏倒的方式很奇怪,而且她說的小幸我並沒有看到,可是她在走往貴族家後門的時候衣服確實有被誰拉住的感覺。」審判騎士長也是觀察力驚人啊,話說你們這幾個不把這個觀察力用在不死生物身上用我身上做什麼?

  所有人把自己觀察的說出來後自然就是看梅洛啦,話說梅洛可是什麼都知道的,她問我就告訴她,她沒問我也在她身邊自言自語的。

  「她是神子,介於神跟生物中間的物種。」沒錯,我當初就是這麼理性的告訴梅洛的啊,好懷念我當時的智商喔。「簡單說她擁有神的力量卻被人類的身體限制,所以她可以做到人類終其一生都做不到的事情。」

  梅洛,妳居然用成語,妳的智商要多高才甘心?我們之間會有落差出現,不要再讀書了啦!

  「那小幸到底是誰?剛剛她說小幸自稱她妹妹,難道她們有關係?」

  審判的問話很直接,不過我都不知道梅洛怎麼可能會知道嘛。

  「小幸……是她的第二人格。」阿咧,梅洛怎麼知道?「請幫我不要讓小幸侵蝕她,她是光明、小幸是黑暗,世界平衡一旦破壞她們其中一個就會吞噬對方,這是光明神告訴我的。」

  等等,四十六號祢怎麼都沒告訴我這麼多啊!

  接下來我就聽不到了,與其說我聽不到不如說我已經開始做夢所以必須回到我身體裡面,雖然我參予這部分旁白可是我終究是不知道他們秘密開會這件事,如果我在那之前知道就好了……

  我眼睛睜開的時候梅洛還在身邊,不過她好像有點累所以睡著了。

  我下床看著她,其實我很少這麼近的靠著她看她的臉,她的臉其實超漂亮的畢竟是我一眼就看中的夥伴我很有自信,可是她好像哭過,眼睛下面有一點紅紅的。

  當然黑暗精靈的膚色是很難看出來的,不過我太了解她所以看出來很理所當然啊。

  「梅洛,就說妳不必自責了嘛。」是我上輩子救她太多次所以梅洛對我太好了嗎?不過那都是為了拉她入隊所以才會這麼努力幫她啊,感覺好像很對不起梅洛,不過我是個壞人所以沒有愧疚感啦。「等世界平衡恢復我們就離開聖殿到處去玩吧。」

  「話說審判剛剛只說我不可以出聖殿吧?」那我還是可以在聖殿內趴趴走,只有洗澡會有點問題啦,不過應該可以衝到神殿去所以沒差,這點應該會通融吧。

  既然審判只有說不可以出聖殿那我當然就是盡力去玩,沒有工作還有人養耶!

  「綠葉!」聖殿裡面第一個要找的當然就是綠葉了,他是好人所以除非超級機密的事情不然他應該都會告訴我。

  我衝到綠葉常常會在的地方,房間。

  我當然不會笨到等他應好才開門,因為審判關我的事常有,隨著審判的臉色一次比一次難看我當然也大概猜的到他會對聖騎士下一點小小的命令,還沒有笨到什麼都不知道的地步啦。

  果然,綠葉在房間內,沒有拿著平常的草人來「祝福」聖殿兄弟,反而是看著一份文件眉頭緊皺。

  「帕、帕多尼亞,妳怎麼突然……不是在睡嗎?」綠葉慌慌張張的把文件藏起來,一副很不希望我看到的樣子。

  「恩,剛剛是在睡,不過醒了嘛。」說久總會醒的啦。「你在工作嗎?果然跟太陽不一樣。」

  太陽大概除非神經不對勁不然是不會乖乖工作的啦。

  「呃,對啊,因為不死生物的趨減大有成效所以在處理之前積累的工作。」恩恩,果然是認真的好人。「妳有什麼事嗎?」

  「沒有啊,本來打算去跟教皇學魔法的啦。」我走到綠葉面前然後就蹲在他身邊由下往上看著他。「可是我又被關禁閉了,這次審判也說不可以出聖殿所以我只好來找你幫忙。」

  「妳該不會是要我幫妳逃出去吧?」綠葉小心翼翼的問著,不過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不乖的人嗎?不乖的是太陽啦。

  「要離開我會自己離開啦,畢竟上廁所還是洗澡我還是得到神殿去,審判這個應該會通融吧。」我也還沒有笨到會一直待在這裡。「我是想說,你可不可以幫我勸勸梅洛不要管小幸的事?」

  「可是……」

  「梅洛是那種認真起來就會忘記其他事情的人,反正小幸的目標是我,梅洛認真只會傷身體而已。」我自己去勸梅洛又會以為我想要自己處理,雖然我是這麼想可是至少我希望她不要搞到身體不好啊。

  綠葉看著我,眼神很溫柔、很像我家太陽騎士長常看著我的眼神。

  「梅洛也只是希望妳早點恢復正常生活。」綠葉,你……原來梅洛早就先來拜託你了嗎?「我們都會幫忙的,所以不必這麼擔心。」

  「審判命令你們幫忙的?」有必要對我這麼好嗎?還是審判未老先衰已經到前任聖騎士長的心靈年紀了。

  「也有,可是我們是真的想要幫妳,因為妳是我們的朋友。」綠葉……

  我好感動喔,可以哭嗎?可以哭嗎?

  以前聖騎士隊友說他們是我的朋友的時候我都沒這麼感動,是他們不夠帥還是不夠讓人相信?總之綠葉說這句話我超感動的,不過還是沒有聽到審判說他以個人身分相信我還要感動,為什麼?

  「那我去找寒冰了。」得到回覆,我開心的站起來要去找下一個目標。

  「找寒冰?」綠葉很不解。

  「他說有空都可以去找他要甜點。」然後順便要他幫忙勸梅洛,反正他的裏人格也是多話的那一種。

  我走出綠葉房間,一路上當然又是光明神上身拼命的說光明語,不過我路過的人還真少,彷彿有人跟他們說我在這裡不要過來,是錯覺吧。

  「寒冰兄弟,光明神的仁慈之光不知是否有照射到寒冰兄弟的寢室之中,帕多尼亞有事情想請寒冰兄弟幫忙,是否可以開門讓帕多尼亞詳細訴說呢?」喔喔,光明語又多了好多不知道什麼鬼的形容詞。

  我之所以不敢踹寒冰的門是因為,第一,他不是(強迫被塑造成的)好人;第二,他的冰魔法很強如果被當作可疑人物我會閃都來不及;第三,他如果正在做甜點手歪了怎麼辦啊!

  前兩點都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第三點,第三點絕對不允許半點缺失!

  過了幾分鐘後寒冰開門了,他的房間裡面果然有一股甜味,而且這個味道是……草、莓、果、醬!

  「進來。」寒冰冷冷的說,我當然知道這個是寒冰騎士必備的個性,不然最近混這麼熟我早就一個火球打下去。

  我跟著寒冰進到房內,寒冰的房間很空,代表他沒有甚麼特殊嗜好,可是房間的正中間有一個大桌子,上面放著吐司跟草莓果醬!

  當然還有其他東西不過我眼中只容得下這些了。

  「要吃嗎?」寒冰,你太了解我了!「先坐下,我泡茶再來。」

  寒冰有令我當然是立刻抓一張椅子坐下,基於尊重廚師的原則我雙眼雖然死盯著草莓果醬可是動也不動的等寒冰回來。

  「再瞪它也不會自己飛到妳嘴巴裡,是自以為有可以移動東西的魔法嗎?」這個毒蛇的東西、這個聲音……

  「大地?」我抬起頭來才發現不只是大地,太陽、烈火、還有孤月也都在。「在玩扮家家酒回憶童年?」

  「妳是想轉職任金啊,帕多尼亞?」太陽立刻回應我,果然是很難聽的話,不過這話好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

  不好,孤月我不太熟,可是其他幾個是出名的大嘴巴,而且太陽小隊還有八卦小隊的稱號,這幾隻在這裡要是我等等吃東西出什麼問題絕對不會有好事。

  我站起身要走,真正的毒舌王又開口了。

  「擔心妳等等吃東西被我們套話?」是啊,我超擔心的。

  我轉回身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好比聖光照耀一般。

  「帕多尼亞相信即使身體有如此疾病各位聖騎士兄弟也覺不會惡意利用,但是各位聖騎士兄弟互相交流感情的聚會帕多尼亞實在不便打擾。」我才不想跟你們一起喝下午茶咧!

  「要走了?」我要離開寒冰就回來了,廚房是離你房間多近啊?「還有草莓刨冰,要吃完再走嗎?」

  草莓刨冰?我……我……「我要吃!」

  太陽的卑鄙、大地的陰險都沒有草苺重要!

  在草莓刨冰的誘惑下我當然是開心地坐回去,寒冰拿著茶幫我們各倒一杯,然後他坐在我旁邊。

  「身體還好嗎?」寒冰真是關心別人,跟他的形象一點都不一樣嘛。

  「對啊,脖子看起來超痛的。」我看著孤月連那個稀少到不行的同情心都出來了。

  不過孤月頭抬高還可以吃東西真是奇蹟,不會不舒服嗎?

  「呃……」孤月好像很不習慣有人關心。「我想寒冰是在問妳。」

  「我?」我看著寒冰,他點頭還附贈「寒冰」不能有的笑容。「我有怎樣嗎?」

  「妳從開始跑離聖殿後三不五時就昏倒,光明神真的有保佑妳嗎?」大地,你是真的想二轉刃金嗎?

  「我才沒有三不五時昏倒!」那些質疑的眼神都給我收回去!「我只是聖光使用頻率比較高,然後……偶爾……」

  幹,好像真的很多。

  我咬住一塊塗滿草莓醬的吐司,這還是我第一次對大地說的話無法反駁,可惡!

  雖然我氣到快內傷可是這個吐司的美味很快就讓我氣消的乾乾淨淨連理由都想不起來,這種東西怎麼會這麼好吃,明明只是吐司加草莓醬而已啊,怎麼會有蜂蜜的香味呢?

  「跟審判買的藍莓派有得比的好吃。」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真是太幸福了。「寒冰你以後就開麵包店就好了嘛,一定比當聖騎士好賺的。」

  「我家就是開麵包店的。」真的假的!

  「請絕對要告訴我你家在哪裡!」我吞下吐司然後雙手緊握著寒冰的,眼睛閃著漂亮的聖光。

  「妳是想嫁給寒冰嗎?」大地,你話很毒喔,不過也不是壞建議。

  「比起嫁人我比較喜歡入贅,如果寒冰變成女的我一定娶妳!」這樣我就可以入贅麵包店了,吃不完的寒冰製超好吃麵包。

  「朋友就可以常來了。」寒冰淡淡的嘆了口氣然後有點無奈的感覺。「我隨時歡迎妳。」

  「寒冰你真是大好人。」怎麼這個聖殿都是好人啊。「果然聖殿都是好人,除了對面那兩個表裡不一、目前這一任聖光亮最多的兩個以外大家都是大好人。」

  能活在好人堆裡面我超幸福的。

  「妳自己還不是表裡不一?」太陽,你意見很多喔,是不是忌妒寒冰說他會歡迎我啊?我只要多用點聖光就可以減肥,跟你這種劍術又爛到爆只能去跑步減肥的人不一樣啦。

  「反正光明神也有雙重人格,我有也不意外啊,雖然我沒有啦。」只是偶爾嘴賤一點而已。

  我這話說出來空氣瞬間凝結,孤月的手還晃了一下杯子裡的紅茶都灑到桌上了。

  「怎樣,神有雙重人格很稀奇?」真是沒有想像力的人類。

  「廢、廢話,神是完美的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大地,怎麼又結巴了啊?「嘛,不過有妳這種代表我不能想像光明神是怎樣的神了。」

  「又仁慈又嚴厲的光明神,我早就說祂老人家神格分裂了。」太陽你倒是很鎮定嘛,難怪光明神老說這一任很好玩。

  孤月也急著擦桌上的紅茶,雖然他擦的地方是大地面前的桌面,可是濕的是他前面的桌面。

  「我來吧。」這樣還真不方便。

  我拿過孤月手上的布巾把桌面擦乾淨,乾淨的桌面吃東西會更好吃的感覺。

  「謝謝。」孤月鬆了一口氣,果然那個脖子很痛苦吧。

  「脖子搞不好可以治……」那只是脖子僵硬太久所造成的吧,基本上就是太酸痛的感覺這樣。

  我繞到孤月身後仔細看他的脖子,然後發現真的可以治療。

  在手上聚集一點點聖光然後硬壓進孤月的脖子裡,我沒有發現在做這動作的時候全場緊張活像在看表演一樣。

  「好了。」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啊……」孤月聽到我說好了才敢動,動了兩下後他一直保持的臉部抬高角度就恢復正常了,我真是神祭司啊!「脖子可以動了。」

  「這就是光明神的力量。」我證明自己是受神庇祐的後笑著看大地,多少有一點想證明的意思啦,不過感到囂張的部份或許更多。

  「妳就不怕再昏倒然後被審判關進審判所?」你這傢伙我要翻你桌啊!不對,這個桌子太多好吃的了不能翻,改天等有女人進他房間我再去翻桌!

  「到時候我會跟審判說你跟太陽見死不救。」這種聖光量昏在這裡,以為我怕審判就可以這樣玩嗎?其實我怕的是「審判騎士長」的奇妙血統,審判又沒什麼好怕的,他可是個好人。

  「死了還需要救嗎?」這傢伙真的很欠打啊、真的很欠打啊!

  「給我記住,等我解決小幸下一個就是你!」列入黑名單確定!

  「不要吵了。」寒冰說話我當然也只能收手,因為他會作好吃的,不可以惹。「說到小幸……帕多尼亞妳沒問題嗎?」

  「解決小幸當然很有問題不過應該還過得去吧。」真的不行就跟光明神求救一下,不過梅洛就不要求救了。「對了,拜託你們幫我勸梅洛不要管這件事了,梅洛那個死心眼一定會無端浪費很多心力在這上面,這個我自己應該也可以處理的啦。」

  我雙手合十誠心拜託他們,就連我不是很喜歡的大地我都努力拜託了。

  他們幾個互相看了一眼後決定由寒冰回話,畢竟現場我最不會攻擊的就是他。

  「她應該不會聽,而且審判已經說了,除非聖殿不再,否則身為聖殿一員不能不幫妳處理小幸的事。」審判你幹了什麼好事?這是公器私用擅自下達不公平的命令啊。

  「意思是,妳有意見就去找審判,我們在他答應之前都不能幫妳。」大地,你這個翻譯接的真好啊。

  「理論上太陽騎士長才是聖殿之首不是嗎?」為什麼你們都聽審判的命令啊,有沒有按照理論來啊你們,這樣誰還要當太陽啊?

  「我們不是理論派的。」四個人異口同聲回答我,裡面,太陽的聲音居然是最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y08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